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保險員遭性侵後焚屍 警追查竟發現狠男「不只一次」

2021/01/04 06:21 字級:
讀稿
女保險員遭性侵後焚屍 警追查竟發現狠男「不只一次」

2001年12月18日晚間9點多,一名女保險員的丈夫因妻子晚歸、失聯,在街上找尋時,見到陌生男子開著妻子的車,當他上前詢問,立刻逃逸,A女丈夫報案數日後,警方在太平山區產業道路發現一具肩部以上遭焚燬的女屍,死者證實是A女,且生前遭性侵,警方很快逮捕兇嫌何承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儘管性侵魔何承翰一再污衊死者,堅稱兩情相悅,但合議庭還是認定,他打暈A女後性侵,發現對方未死,下毒手勒死對方滅口,焚屍前還故佈疑陣,拿著死者提款卡到台北盜領,甚至警方查出,就在此案發生前不到半個月,他曾侵入一家正要打烊的服飾店,性侵女店員後,洗劫財物,手法如出一轍。

 

最高法院判決書指出,案發當天早上11時許,原本就與何承翰約好時間要談保險的A女,因為同事臨時有事無法陪同,便獨自前往何男經營的早餐店,只是才進到店內談沒多久,何男就趁隙拉下鐵門,在店內欲性侵A女,她抵死不從,遭惡狼痛毆,打得她暈倒在地,接著便性侵得逞。

 

▼A女的屍體在現太平區的一處產業道路旁被發現,檢警在現場進行鑑識。(圖/東森新聞提供)

A女的屍體在現太平區的一處產業道路旁被發現,檢警在現場進行鑑識。(東森新聞提供)

 

事後何男以為A女已經斷氣身亡,就把她拖到店內廁所,正盤算著要怎麼毀屍滅跡時,A女的腹腔突然發出「咕咕」聲響,何男發現A女一息尚存,竟一不做二不休,將氣若游絲的A女掐死。

 

接著何承翰洗劫A女皮包內的現金,還開著死者的車子,跑到台中市市府路的提款機,盜領3萬2千元,但晚間在中西區閒逛時,卻被A女丈夫發現,落荒而逃的何男,深怕事跡敗露,連忙將死者的車子丟棄在成功路上,然後跑回家將A女屍體拖到儲藏室藏放。

 

▼何承翰盜領死者的金錢。(圖/東森新聞提供)

 

凌晨時分,何承翰特地搭夜車北上,一大早在台北市館前路等處盜領死者的錢,目的就是要故佈疑陣,讓警方以為凶手人在台北,接著他在台北閒晃了一天,晚間回到台中,租了部車子將屍體載運到太平山區產業道路棄屍,為免A女屍體被發現後,警方太快追查出身分,還特地從車子油箱中抽出汽油,淋在A女身上點火焚屍!

 

檢警更查出,早在案發之前的12月5日晚間,何承翰經過一家正在打烊的服飾店時,見半掩鐵門的店內只有一名女老闆,便直接闖進去用衣服蓋住女老闆的頭性侵得逞,臨走前還拿走收銀機裡的錢,犯案過程與對A女的手法如出一轍。

 

▼何承翰行凶後,還搜刮死者皮包內的提款卡。(圖/東森新聞提供)

何承翰行凶後,還搜刮死者皮包內的提款卡。(東森新聞提供)

 

連續犯下兩起強盜性侵這等令人髮指的重罪,何承翰一、二審皆被判死刑,上訴最高法院也遭駁回,但到現在仍未執行,死者丈夫曾告訴承辦刑警:「這畜生一天沒被槍決,我太太無法瞑目,那痛楚就會一直在心裡折磨著我們家屬。」讓聞者為其遭遇感到相當不捨。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早餐店性侵魔】女保險員慘死遭焚屍 法醫還原色魔變態行徑
【早餐店性侵魔1】人妻走進早餐店就失聯 老闆稱不倫戀氣炸人夫
【早餐店性侵魔2】凶手狠嗆「我出去你就死定了」 高大成關鍵證詞讓他判死刑
【早餐店性侵魔3】他炫耀「窒息式性愛」手段 小隊長曝凶手鬼畜自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早餐店性侵魔4】2度下殺手還故布疑陣 警追查竟發現其他受害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往下看更多】
館長COS禰豆子?鄉民一看本尊狂喊母湯驚呆了
不只罵外送員!台中鴨肉店爆曾被投訴衛生差 業者嗆:您瞎了嗎
尿道有屁聲!他忍3年「尿出辣椒」 醫搖頭嘆:退化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