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罵外送員!台中鴨肉店爆曾被投訴衛生差 業者嗆:您瞎了嗎

2021/01/03 2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不只罵外送員!台中鴨肉店爆曾被投訴衛生差 業者嗆:您瞎了嗎

台中有一名女外送員日前接到台中鴨肉店的單子,在現場等了10分鐘後仍沒拿到餐點便上前詢問,結果對方卻冷回「不等就轉單」,甚至還有男店員衝出來大罵「破查某」,讓她決定報案,未料對方竟然還帶人堵在警局外頭,行徑相當囂張。事件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論戰,更有網友起底鴨肉店的黑歷史,發現4個月前店家被客人投訴衛生差,業者竟然直接回嗆,「我們作業人員皆有配戴(佩戴)口罩,您眼睛瞎了嗎?」,再度引發討論。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影片,表示自己跑熊貓外送的時候,接到台中北屯一家鴨肉飯的單子,騎到現場後,跟店家報外送單號方便取餐,眼見現場沒客人也無其他訂單,原PO以為自己可以很快就拿走餐點,沒想到一等就是10分鐘,已經超過店家取餐時間的範圍。

▼熊貓女外送員第一個到店家取餐,結果接下來3名現場客人都拿到餐了,自己卻兩手空空苦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原PO還補充,當時由於時間壓力,所以著急詢問店家做餐進度,沒想到對方又再次回答「10分鐘」只能無奈苦等,可下一秒的畫面卻讓她傻眼,三名客人接連來點餐,店家迅速出餐給客人,使得原PO不滿,認為明明是第一個來的,店家卻只做現場客人的,反問「客人都走了,我的餐什麼時候會好」,一名女店員反嗆「妳如果不想等可以轉單」,原PO一聽氣炸,認為店家拖餐還態度不佳,直呼「是你們拖餐的問題,怎麼會這樣講話。」

從畫面中可看出,原PO的情緒相當不滿,但店家卻冷回應,擺出愛理不理的表情,剎那間,有名男店員破口大罵,狂嗆原PO「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不要遇到跟妳講,是不是沒被打過」、「我們都有錄音,想紅可以讓妳紅」,連番狠話讓原PO決定報警提告,結果對方卻撂了一堆人在警局外面,讓原PO感到相當害怕,表示是等警察驅離對方後,自己才敢踏出警局。

▼網友起底店家的黑歷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然而,如今風波持續擴大,就有網友發現,4個月前曾有一名網友在Google評價上留下1星評論說,「已回購數次,第一次外帶衛生極差,沒戴口罩就算了,竟然還一邊裝當一邊講話,難道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期嗎?不會再光顧。」儘管該條評論已在Google刪除,但早已被網友截圖瘋傳到爆怨公社。

對此,鴨肉店業者直接回,「親愛的顧客,您好。如讓您有不好的感受我們深感抱歉,誠心指教我們必定接受改進,但不實指控我們不予理會」,「第一:我們作業人員皆有配戴(佩戴)口罩,您眼睛瞎了嗎?本店也極度注重環境衛生因為老闆有潔癖!第二:台灣是具有人情味與疫情控管成功的國家,您的過度恐慌會影響社會秩序,希望您說到做到,也謝謝您的光臨。」
 

▼外送員不滿等太久,結果鴨肉女店員卻回應不等可以轉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先前女外送員的發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認為這家鴨肉店態度有夠差,便在Google上狂刷1星負評,且留言道「店員很跩喔,是在跩什麼」、「我毛沒長齊也沒被打過,是不是完蛋了」、「建議毛長齊或大學畢業再來吃」、「不管你東西好不好吃,態度不好就是爛」、「好怕喔,要拿鴨腿打人嗎?」如今黑歷史被起底後,網友則忍不住痛批,「評論還會回人家眼睛瞎了⋯這種衛生叫老闆有潔癖?老闆你看到你的員工沒戴口罩了嗎?」「影片1:04的地方,有潔癖會帶著手套抓頭?」、「抓一抓還去舀湯~這樣母湯哦」。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本周冷空氣又濕又冷!這2天低溫探8度 一圖看懂本周天氣
澎恰恰負債2.4億 吳宗憲霸氣出手「3年賺2億」
快訊/34歲帥哥主播家中猝死 公司悲痛證實:以為在睡覺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