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婦騎機車碰撞倒地 下秒慘遭酒駕賓士輾斃

中央社 2021/01/03 14: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南投婦騎機車碰撞倒地 下秒慘遭酒駕賓士輾斃

一名石姓老婦今天騎機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先與另一輛機車碰撞後倒地,再遭一名男子酒後駕駛賓士車輾過,二次事故造成石婦傷重不治。警方送辦涉案駕駛,持續釐清肇因。

YT廣告

家住南投縣仁愛鄉中正村的72歲石姓老婦與余姓婦人今天凌晨結伴各自騎機車要到埔里鎮工作,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石婦先與一名騎機車的老翁發生碰撞,後方余婦見狀趕緊攔下老翁並報警。

不料,老翁協助扶起機車後,離開現場涉肇事逃逸,埔里警方事後找到老翁到案說明。

警方初步調查,石婦、余婦各自騎機車由仁愛鄉往埔里鎮,石婦先與老翁疑發生碰撞,老翁的機車有受損;石婦倒地後不久,又遭一名26歲林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輾過,造成二次事故。

石婦因左腳骨折、身體撕裂傷等傷勢,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余婦也遭賓士車擦撞。

林男案發後接受酒測,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等,埔里警方依法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涉嫌肇事逃逸的老翁,接近中午時分也被警方追查到案,釐清車禍肇因及過程,不排除與天色昏暗有關。

石婦的家屬接獲死訊,難過不已。家屬向媒體透露,石婦雖然年紀大,但仍經常去幫忙剪檳榔賺錢,家人都希望石婦「不要再做了」,沒想到今天騎車出門工作遇到死亡車禍,無法接受。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4歲女童衝馬路遭撞死 駕駛1.5秒「反應不及」免賠
阿嬤台鐵佔位被趕 下秒開大絕...女大生全程彎腰坐
Gogoro遭刀割+燒毀坐墊偷電池 官方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投 酒駕 死亡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