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吊磚頭!不舉男脫褲變「雨傘節」 崩潰喊:朋友說有效

2021/01/02 20: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下體吊磚頭!不舉男脫褲變「雨傘節」 崩潰喊:朋友說有效

「不舉」千萬別聽信偏方!一名50多歲的男子因下體疼痛前去求診,一脫下褲子才發現他的生殖器上有明顯的有如「雨傘節」一節一節的瘀青,醫師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因身受不舉困擾,聽信朋友說「帝王神功」有效,還傻呼呼的試了兩次!

YT廣告

▼男子聽信友人說「帝王神宮」能解決不舉的問題。(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則病例,日前一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前來求診,表示自己「下面痛」,沒想到褲子一脫卻讓歸家豪看傻了,瘀血痕像雨傘節一樣一節一節的纏繞在生殖器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因為不舉很困擾,有朋友告訴他「帝王神宮」很有用,他便買了繩子和磚塊決定試試看。

 

 

▼男子下體支撐不了,繩子一節一節往下滑。(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因為朋友也沒有親自嘗試過,男子只好頻著自己的想像操作,他將磚塊用繩子綁在自己的生殖器上,接著站在椅子上想靠生殖器「硬舉」,沒想到繩子根本沒辦法纏住,便一節一節的往下滑,磚塊還「砰」的一聲落在地上,沒想到男子不服輸,隔天又再試了一次,卻還是沒有成功,甚至留下了明顯的瘀青。歸家豪表示,他建議男子回家冰敷,以及活血化淤的藥,經過一週的治療成功讓瘀血全消了,他強調:「老祖宗的智慧是很不錯的,但是現代醫學真的很進步,很多東西還是遵循正規療法比較好!」

 

 

▼歸家豪醫師建議病患別聽信偏方,要遵循正規療法。(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男性性功能障礙又稱勃起功能障礙,是很常見卻讓人難以啟齒的問題。據統計四十歲以上的男性約有五分之一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而發生率當然也是隨者年紀逐年上升。更有研究顯示台灣三十歲以上的男生27%有勃起上的問題。而造造成勃起功能障礙有4因素,除了內科疾病方面,如:高血糖、膽固醇偏高、三酸甘油脂外,男性荷爾蒙低下、血管性因素、精神狀態都會造成勃起障礙。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岳父過世後妻仍跑養老院 大讚「服務棒」他跟蹤竟發現綠了
把握好天氣!下周冷空氣來襲全台濕冷 降雨熱區曝光
豬肉「萊」了!便當店大漲10元 網怒轟:拒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