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旦最慘車主!台北男車停女友家巷口 醒來見愛車遭潑漆全砸爛

東森新聞 2021/01/01 19: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元旦連假,民眾要出遊,車主先把車停在女友家附近,放在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巷口,沒想到早上發現轎車被砸,所有的車窗、前後擋風玻璃都被鈍器砸破,還被潑黑色油漆,車主無奈立即報案,另外在信義區的KTV,跨年歡唱時,兩間不同包廂民眾酒後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並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停在巷口的白色轎車被砸的無一完好,明顯是用鈍器猛砸車玻璃,導致車內、車外全是玻璃碎片,而且從車頭開始有大片黑色油漆,這讓車主氣憤也無奈,好好的一個元旦連期就這麼泡湯。受害車主張先生:「平常車輛沒有停放在這裡,對那是因為今天剛好要出遊,所以昨天晚上把車子開過來這樣,但是我對這邊的人事並不熟悉,所以沒有想法。」2021新年元旦原本要跟女友去台中玩這下泡湯了,還得跑一趟派出所作筆錄。

▼車主張先生停車在路邊無端遭到潑漆及鈍器猛砸。(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因為我平常車子是停在土城自己的家,然後因為要出遊所以才開來這邊,昨天找不到停車格,所以才停放在這個店家的門口,因為是女友認識的鄰居,警察說,這看起來是有針對性的,可是我並沒有認識這裡附近的人,或是跟這裡的人有結怨。」

▼警察認為這是針對性的攻擊。(圖/東森新聞)

澄清沒有結怨,只是因應元旦假期,跨年夜當晚10點多先把車開來,台北市中正區女友家附近停放,一早鄰居經過,發現車子遭砸報警,經鑑識小組採證,輪胎旁撿到一個透明手套,砸車原因為何,警方還要追查,只是這下粗估修理費可不少。

 

不只這裡中正區發生糾紛,信義區一家KTV跨年後12點多,兩間包廂酒客也發生鬥毆。兩方酒客10多人,被集中在KTV外蹲下,他們喝醉後互看不順眼在KTV內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趕來壓制,一群喝醉的男子還狂嗆警方,鬥毆影響店家做生意及無辜顧客,全數被依法送辦。

▼信義區一家KTV跨年後12點多,酒客發生互毆事件。(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來了!五月天今晚演唱會 再活逮2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新北海邊驚傳6屍命案「身上綁繩」 夫到場竟狂甩妻巴掌:只是睡著
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