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名醫爽吃人妻病患10年 正宮抓包18禁現場照火大出招

2021/01/01 18:35 字級:
讀稿
台中名醫爽吃人妻病患10年 正宮抓包18禁現場照火大出招

台中市有位已婚20年的洪姓知名醫師,與同為已婚的謝姓女病患發展婚外情長達10年,兩人不但同床共枕、傳訊相約汽車旅館,甚至試穿婚紗拍照,不但不把元配放在眼裡,甚至怒嗆:「我保你全家不平安」,而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50日。醫師娘怒告小三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小三謝女則辯解她是病人,索賠100萬元太高。最後判決出爐謝女應賠償洪男原配17萬元,還可上訴。

YT廣告

透過洪姓名醫與病患謝女兩人通訊軟體的對話與照片,可看到兩人曾同床共枕,洪男上半身赤裸躺在床上與穿著浴袍的謝女合照,另外還有兩人前往看婚紗的照片,並於照片上註記「相愛」,甚至有放閃貼文「寶貝老公今天跟我求婚了,我很開心!」「情人節快樂!我好幸運,有寶貝老公的疼愛」。


▼洪姓名醫偷吃女病患10年。(示意圖/Pixabay)

另外也有兩人疑似開房間的對話「我是寶貝老婆,你應該主動找我,不是拋棄我,我好想你,上個月你說你要再約一次汽車旅館的,那麼要改約哪裡」。對此法官綜合證據認為,兩人親密合照、婚紗照,以及疑似發生性關係的對話,判斷逾越普通朋友的正常社交往來,超出社會所能容忍之範圍並已侵害配偶權,且兩人的不當關係已有10年之久,謝女從未向洪男元配道歉。不過,法官也認為元配索賠100萬元太高,判決謝女應賠償17萬元適當,另可再上訴。

 

另一方面,謝女的老公也對洪姓名醫提告求償100萬元,但因洪男是收入高的醫師,賠償金額也相對較高,此案法官則判決賠償30萬元。


延伸閱讀
防盜門狂響!店員竟要她消磁手機 網友解惑「嗶嗶叫」原因
北市跨年也遭闖! 天網揪出30自主健康管理者偷溜進場
72歲阿公「猛尻」捐精42年 背後故事超令人心碎
【有片】超帥前男友突現身婚禮 新娘當場崩潰險哭暈
建築工挖「偷情密道」直達鄰居家 情婦尪回家發現「小洞」氣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中名醫偷吃人妻病患10年還拍婚紗照 元配氣炸求償百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明日回暖!下波冷空氣這天來襲探12度 濕冷4天雨區揭曉
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
新北海邊驚傳6屍命案「身上綁繩」 夫到場竟狂甩妻巴掌:只是睡著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