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警追通緝犯開11槍!男中彈慘死車上 姊姊淚訴:他被3友丟包

東森新聞 2020/12/31 21: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昨(30)日晚間七點多,員警在鳳山發現李姓竊盜通緝犯,要求停車攔查,對方拒檢,立即將車倒退,撞倒警車,還險些撞到員警,員警朝車子開槍,總共開了11槍,自小客車逃離,一個多小時後,警方找到自小客車,車上一人中彈死亡,三人逃亡中。而中彈死亡的是一名37歲吳姓男子,他的家人看到他難過又生氣,因為男子被發現時,朋友早就逃之夭夭,吳姓男子的姊姊要逃走的三名朋友自首給個交代,也感嘆弟弟逃不過死劫,因為在今年七月,弟弟騎車就無故自摔,當時準備氣切前,弟弟清醒,奇蹟生還,沒想到還是過不了跨年。

YT廣告

弟弟和朋友出遊,竟中彈一槍斃命,37歲吳姓男子的姊姊說的激動,眼眶泛淚,她不怪警察開槍誤射,怪弟弟的朋友棄他不顧。吳姓死者姐姐:「可能他今年這個劫要小心,有跟他說,在上班,他都會回來,昨天就沒看到他回來,他說要去外面那間遊藝場。」

 

▼警方找到自小客車後,發現車上一人中彈死亡。(圖/東森新聞)

 

▼員警朝著轎車開槍。(圖/東森新聞)


原本應該待在家,弟弟被發現時已經躺在黑色自小客車內,他的身型壯碩,被發現時,身上有血,姐姐感嘆弟弟過不了今年,因為半年前,弟弟就曾釣魚後,騎車載著釣竿,無故自摔,狀況十分不樂觀,整整昏迷一個月。吳姓死者姊姊:「本來要氣切,最後一天他清醒,求生意志很強。」


吳姓男子奇蹟生還,讓家屬相當驚訝,他平常當臨時工,離婚後,兩名孩子跟著前妻,家人為了讓他好好休養,還婉拒男子友人來家裡探視。吳姓死者姊姊:「出院兩、三個月都在家,就沒有常常出去,他做臨時工,回診的時候帶他回診,盡量希望他在家裡,就回診是我帶他去的。」沒想到跨年前還是遇上死劫,現在家屬只希望車上三名男子盡快自首,還原當時弟弟中彈情況,也給家屬一個交代。


▼吳姓男子半年前騎車載著釣竿,無故自摔。(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阿妹跨年演唱會突喊卡 向7萬粉絲道歉:我不是故意的
快訊/新北土城4高中生橋下烤肉 驚見一具腐爛屍體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首度吐內幕:電話我刪掉了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