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2居檢者落跑!1人搭客運北上 國道警穿防護衣逮人

2020/12/31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2居檢者落跑!1人搭客運北上 國道警穿防護衣逮人

台南市2位居家檢疫的男子,在今(31日)偷跑出門,一名張姓男子去KTV找朋友唱歌,另一位郭姓男子則是從檢疫旅館逃跑,想搭客運北上跨年,兩人最終皆被逮個正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24歲的張男在本月20日的時候從馬來西亞入境,剩3天就可以出關的他,卻忍耐不住想出去玩的情緒,31日凌晨將防疫手機放在家中,獨自一人衝KTV和友人高歌,結果太過吵雜,被警方包廂臨檢,才發現他是居檢者,趕緊通知台南市民政局和衛生局。

 

▲▼1名正在居檢的張姓男子,竟然偷跑去KTV唱歌。(圖/東森新聞)

▲▼偷跑去KTV唱歌的張男,監視器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而另一位台南市55歲的郭姓男子,在本月28日從大陸入境,在台南車站附近某旅館居家檢疫,沒想到上午竟然偷偷拿著行李離開,甚至還搭客運要北上,警方得知消息後,立刻出動大批警力,穿著防護衣、口罩、手套及防護面具備戰,經聯繫客運司機,車輛駛入湖口服務區後,警方才上車逮人,郭男被逮時稱,因為身體不適,才想搭車到台北就醫,但後續台南衛生局還是將人帶回,送集中檢疫,郭男後續也將依法開罰。

▼居檢者搭客運北上被逮,警方派人穿全身防護衣抓人。(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此次台南市為了配合防疫,各個跨年活動會場,有4個管制出入口,民眾必須仙通過體溫測量,採實聯制登記,至於現場有居家檢疫偷跑到跨年活動現場該如何處置?市長黃偉哲回應,一旦被發現,就是從50萬罰鍰起跳。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迅猛龍寒流狂襲!急凍6度時間點出爐 一圖秒懂元旦天氣
安心亞中空開高衩嗨唱 一字馬秀長腿辣翻全場
元旦國道6大地雷路段出爐 國5恐塞爆12小時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