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兒被退學!辣媽獻身校長還墮胎 3年不倫戀曝下場慘

2020/12/31 11:17 字級:
讀稿
怕兒被退學!辣媽獻身校長還墮胎 3年不倫戀曝下場慘

為了能讓孩子順利畢業,熟女媽媽不惜犧牲色相,結果最後下場超悲劇。中國河南一名鄭姓母親為了幫兒子求情,與陳姓校長發生多次不倫行為,最後不僅自己離婚,還被對方與妻子聯手痛毆,舉報高層遲遲未果,讓她相當沮喪。

YT廣告

河南一名40歲的鄭姓女子,因為兒子是特殊生中午就可以離校,經常幫同學買違禁品再送回去,結果被學校抓包以退學懲處。鄭女不忍看兒子被退學,只好向校長求情,於是就發展出不倫戀。鄭女無奈表示,「他是2018年當校長,同時兼任我兒子班的班主任,我兒子當時上高二,孩子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我也是迫於壓力服從了他。」

鄭女因幫兒子求情跟陳姓校長發展出不倫戀,已婚的兩人背著另一半多次發生性關係。鄭女坦承:「發生關係的地點包括校長車上、校長住家或是賓館,還曾為他墮過胎。」鄭女的表姊也作證,「在今年疫情管控最嚴的時候,他開車接我表妹進到學校裡,他讓表妹在車裡面躺著,然後帶到他的家裡住,疫情期間,他也是開車帶她去賓館開房。」

除了發生性行為,陳姓校長更向鄭女承諾,之後要和妻子離婚娶她,還為此辦了一個假的離婚紀錄,讓鄭女信以為真,並跟老公離婚。不料校長竟改口說不娶了,甚至搶走鄭女手機,刪除一切出軌紀錄,嗆聲:「這樣子出了事之後,妳就告不了了。」

後來鄭女在學校操場偶遇陳姓校長夫妻,校長居然出腳踹了鄭女10幾下,校長的妻子拿iPad狠砸,把鄭女的頭砸出一個傷口,導致鄭女住院20多天。鄭女報警處理,但卻等了4個月都沒有下文。

事後陳姓校長拿出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6萬元)跟她和解,但鄭女嚴肅拒絕,「他本身就是婚內勾引學生家長,中途對我很多次威脅,到最後又欺人太甚,打我一頓,他曾經到我家裡來威脅我,想拿錢收買我,我就想給他曝光。」決心走法律途徑,舉報校長。

事後該縣教育局人員表示:「目前縣紀委已經立案調查,他們立案調查也就等於我們教育系統調查這個事。」至於鄭女被毆打則屬於警方的管轄範疇,兩方都表示案件還在調查當中,將如何處理還未有結果。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武肺爆新症狀 少數康復患者精神異常「4寶媽欲輕生、斬首小孩」
請假808天領364萬薪 工人被炒怒告汽車名廠判決出爐
護國舞小姐近況曝光 曾在勞工局約聘「月領2萬多」
暴走伯搶位再惹議 名醫籲「台灣應該全面取消博愛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兒遭退學辣媽獻身校長求情 「賓館、汽車到處啪」3年姦情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確診男隔離病房激戰護士 防護衣四散露骨對話曝光
迅猛龍寒流來襲!昨晚急凍剩6度 全台31人猝死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校長 退學 性行為 辣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