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躺路中被當塑膠袋輾過 肇事駕駛0罪責…妹氣炸申告

2020/12/28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醉男躺路中被當塑膠袋輾過 肇事駕駛0罪責…妹氣炸申告

南投一名男子喝醉倒在馬路上,一台大貨車倒退卸貨,加上天色昏暗沒有看到車子後方有人直接輾過,男子遭重輾死亡,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死者的妹妹指控,案件竟然經過兩個月後馬上偵結,完全沒有收到地檢署通知書,也怒轟肇事駕駛不但沒有要處理的意思,還零肇責沒被起訴。

YT廣告

南投埔里鎮8月份一名醉漢被當大黑色塑膠袋,加上天色昏暗,遭貨車倒車輾過,現在家屬提供監視器找真相。監視器拍到,當時貨車駕駛疑似撞了人後,看起來很慌張地想找人協助,但事發4個多月,死者的妹妹指控「駕駛根本不想處理。」

 

▼當時貨車駕駛疑似撞了人後,看起來很慌張地想找人協助。(圖/東森新聞)

 

死者妹妹說「我說不是錢不錢的問題,(駕駛)你有誠意要解決,你需要出來跟我協商,不是這樣不理不睬,這樣我考慮的結果,你去走法律途徑。」但更讓家屬氣憤的是嚴重車禍案件,竟然兩個月後沒收到通知,案子已經偵結,還是透過他人電話詢問才知道,駕駛也沒被起訴,家屬怒轟「難道哥哥酒醉路倒,就百分之百該死嗎?」死者妹妹更透露「書記官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這個案子早就結束,我說什麼時候結束,他說早在9月21日就結束了,一個死亡車禍不到一個月,案件全部偵結,也沒有通知家屬。」

 

▼一台大貨車倒退卸貨,沒有注意車子後方醉倒的男子,直接輾過。(圖/東森新聞)


對此,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表示,逐一確認是否提出告訴,因為家屬均表示無意見,也未表示提告的意思,死者家屬是在109年9月間與大貨車駕駛在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調解不成立後,方至本署申告。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最後也沒被起訴,讓家屬十分不滿,尤其妹妹要替哥哥討回公道,家屬決定再申告,南投地檢也回應「針對新事證和疑慮,仔細調查偵辦,絕不會寬待嫌犯逃出法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以為是垃圾袋!男深夜醉倒路邊 遭貨車輾過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