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科大老師打傷女公關 遭判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

2020/12/27 11:45 字級:
讀稿

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台北科技大學一名副教授才因政治議題引發爭議,沒想到爭議事件不只一件,他在鋼琴酒吧打傷女公關,被女公關提告,挨告後還當庭告訴法官,和解條件是要女公關嫁給他,台北地院痛批,副教授毫無悔意,依傷害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

YT廣告

北科大老師陳愷在總統大選前,才因政治議題引起爭議。北科大老師陳愷:「請同學的家長不要擔心,他們的孩子碰到我這樣的老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北科大老師陳愷在與學生的共同群組表明政治立場。(圖/東森新聞)


被學生截下群組對話指控,政治立場太過,影響成績判斷,沒想到爭議不只一樁,他涉及北市松山區一家高級酒店的傷害案,打傷女公關,遭台北地院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北科大老師陳愷:「就有同學常常私底下跟我說,老師你就貼些你在外面,夜店生活的照片,我說沒問題,只要你們願意我都願意貼。」


▼陳愷表示,同學常常私底下跟我說,老師你就貼些你在外面,夜店生活的照片。(圖/東森新聞)


先前就曾主動提到出入鋼琴酒吧,也會貼出夜生活照片,沒想到爆出傷害案,原本在鋼琴酒吧內跟郭姓女公關在喝酒,卻引發口角,握住女公關手腕,還拉扯她頭髮,甚至揮打臉部,衝突爆發,不少人上前勸架,一陣混亂後,女公關事後驗傷,發現左腕、頭皮都挫傷,而右眼則有鈍傷,氣憤對北科大老師提告,而經過開庭,陳愷提出和解條件,竟是要女公關嫁給他,還說這是家務事,看似開玩笑的對話,在法庭上遭法官認為沒有悔意,因此判他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北科大老師陳愷曾經強調教學活潑風趣,但開庭嚴肅,卻說出戲謔內容,實在不太恰當。


▼陳愷提出的和解條件,竟是要女公關嫁給他。(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蔡要寫千字報告!北科大師:學生不懂幽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