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騎士夜闖國道遭輾難辨認 多車駕駛報案:我有壓到!

2020/12/27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國道1號於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遭車輛輾壓,因此無法辨認其身分。現場機車車頭嚴重損毀,碎片散落一地,不遠處還有一輛右前輪爆胎的聯結車,駕駛也承認他有壓到死者,然而隨後卻有3、4部車的駕駛報案,表示自己疑似有輾過死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今日清晨3時許,台中消防局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上王田南屯路段185公里處有車禍發生,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路中,遺體碎爛成多塊屍塊;而一旁還有一輛機車的殘骸,車頭嚴重損毀,碎片散落一地,現場滿目瘡痍。

 

▼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封鎖了兩個車道跟路肩。(圖/東森新聞)

 

警方隨後在往北約800公尺的方向,發現一輛右前輪爆胎的聯結車,該名聯結車駕駛也承認自己有壓到死者,然而除了該駕駛外,陸陸續續有3、4部車的駕駛也紛紛報案表示,自己疑似有輾壓到死者,願配合警方調查,目前正由國道員林分隊及刑事組偵辦中。

 

▼陸陸續續有3、4部車的駕駛報案表示自己疑似有壓到死者。(圖/東森新聞)

 

經警方查證,該輛機車車主為一名吳姓男子,然而車主並未接聽電話,只好轉為連繫其家人、查訪住址,但都未有所獲,只能先聯繫殯儀館進行處理。該事故現場經清理後,已於今早6時38分恢復通車,至於死者的身分與整起事故發生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進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喝喜酒突昏倒!臉發紫昏迷5天5夜 醫搖頭嘆:有生命危險
女私處超癢竟「燙熱水還抹鹽」 醫一看嚇傻:全爛了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