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闖國道遭輾陳屍路中 爆胎聯結車停800公尺遠

2020/12/27 0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今(27)日國道1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路邊,而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發現一旁的路肩散落了一地的機車的殘骸,不遠處還有一輛前輪爆胎的聯結車,警方目前仍在釐清中兩者是否有關聯。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國道1號北上王田南屯路段185公里處,今日清晨4點多,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路中,而一旁還有一輛機車的殘骸,車頭嚴重損毀,碎片散落一地,現場滿目瘡痍。

 

▼國道1號於今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封鎖了兩個車道跟路肩,隨後在往北約800公尺的方向,發現一輛右前輪爆胎的聯結車,但是否與這起死亡車禍有關聯,目前警方仍在跟聯結車駕駛釐清當中。

 

▼而在車禍現場不遠處有輛右前輪爆胎的聯結車。(圖/東森新聞)

 

國道公路警察第三公路大隊分隊長廖志偉說明,同仁到現場查看時,發現外側車道有一個民眾倒臥,經查看後已明顯死亡,而外側路肩有倒臥一部機車。警方初步判定是該名男子騎機車上國道才會發生意外,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事實上,目前國道是禁行機車或大型重型機車行駛,若駕駛強行開上國道,不僅容易發生危險,還可能因此吃上3000到6000元的罰鍰,而警方也提醒機車騎士們,若是不小心誤入高速公路,最好立即停在路肩,等候警方前往協助,切忌在高速公路上任意行駛,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危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入冬首波寒流要來了!低溫下探7度急凍3天 一圖看懂氣溫變化
人妻遭灌加料咖啡狂暈7天成「行屍」 下體驗出主任體液崩潰
櫃姐下班被盯上!惡煞埋伏開3槍 她當場爆頭倒血泊慘死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