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富少撞爛瑪莎拉蒂!消失38hr到案扯車速50:當時心悸頭昏

2020/12/26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富少撞爛瑪莎拉蒂!消失38hr到案扯車速50:當時心悸頭昏

昨(2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市值約788萬的瑪莎拉蒂海神轎跑車,從基隆路一段101巷開出,疑似違規左轉,整台車直接撞上分隔島,事後還落跑找人頂替。對此,警方聯繫該男被掛電話,而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富家少年,他將於今天(26日)晚上7時許到信義分局說明。

YT廣告

據了解,這輛瑪莎拉蒂海神GranTurismo轎跑車新車價約788萬,事發當時,肇事駕駛疑似違規左轉,一個不注意便撞上路燈,之後卡在中央分隔島上,事發現場左側車輪已經懸空,四周也散落不少碎石子,瑪莎拉蒂的半邊車頭幾乎全毀,所幸車上駕駛及乘客沒有大礙;事後,2名男子向警方表示是駕駛與乘客,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坦承駕車」的男子前後供詞不一,進一步詢問才得知,他是被人叫來頂罪,真正開車的是另名25歲王姓男子,而他早已離開現場。

▼這輛瑪莎拉蒂海神GranTurismo轎跑車新車價約788萬。(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第一時間聯絡王姓男子,詢問為何肇逃,沒想到駕駛先坦承有肇事,但警方準備詢問事發細節時,駕駛竟直接掛電話,之後電話便再也打不通,讓警方吃了個閉門羹。警方則表示,若再聯繫未果,將會依肇事逃逸發通知書,並請駕駛者到案說明,而王男也於今天晚間7時許到信義分局說明。

▼王男表示自己並沒有找人幫忙頂罪。(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男向警方表示,案發當下自己並沒有喝酒,且車速只有50公里,並沒有超速,坦言是因為「心悸、頭昏」,所以才會撞上分隔島。事後,王男先回家休息,所以才找2名朋友協助移車,並沒有找人頂罪的意思。對此,交通分隊仍要對王男「肇事逃逸」部分進行裁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自爆沒時間壞壞 吐超慘烈近況哀號:忙到軟O
新北13歲少女揪2男輪流激戰 媽苦守在家等嘸人崩潰
入冬首波寒流要來了!低溫下探7度急凍3天 一圖看懂氣溫變化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