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站門邊不聽勸!他搥破公車車窗 下秒竟用頭猛撞柱子

2020/12/26 14:54 字級:
讀稿

近日一名男子搭乘新店客運,因為站在車門旁邊,駕駛請他往裡面走一點,但這名乘客竟突然失控,先對駕駛咆哮,再下車用力捶打車窗,嚇壞不少乘客,隨後駕駛報警處理,而男子卻拿出一根棍子,還好被其他人攔住,業者表示,車窗修理費用約8千多塊,將跟這名男子求償。

YT廣告

公車人多,駕駛請一名站在門邊的男子往裡面站,沒想到下一秒他竟突然大發脾氣,兩人爭吵僵持不下,隨後男子便下車槌了車窗一下,被駕駛喊住,他轉頭指著駕駛叫囂,然後又用手肘槌了第二下,眼看男子情緒越來越失控,駕駛只好下車打電話報警。

 

▼駕駛請乘客往裡面走一點,乘客竟然失控,下車用力捶打車窗玻璃。(圖/東森新聞)

 

不過男人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根棍子,高舉過肩準備朝駕駛一棍打來,其他乘客紛紛跳出來拉住失控男子,有人把他架開,有人擋在駕駛前面,不料下一秒,這名男子竟然用頭部撞擊旁邊商家柱子,結果頭昏眼花,鬧得不可開交,還好警察即時趕到並把人送醫。

 

▼這名男子用頭部撞擊旁邊商家柱子,結果頭昏眼花。(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聖誕節晚上10點半,公車上至少有50幾名乘客,鬧事乘客就站在擋住公車駕駛視線地方,而且又靠近門邊,並不安全,但他不聽勸阻破壞公車,車窗還被他打出裂痕,碎裂成蜘蛛網狀,修復費至少要8千多塊。據了解,男子在吳興街口上車,本來要跟著公車到新店總站住家附近,結果只坐一站就和駕駛起衝突。

 

▼車窗被男子打出裂痕,碎裂成蜘蛛網狀。(圖/東森新聞)

 

這名駕駛開車已有14年,遇到狀況能冷靜處理,而這名鬧事乘客是公車常客,這次卻無故大鬧,嚇壞不少乘客,而車窗損失的費用,業者也將向男子求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東港2車碰撞再撞電線桿 3人重傷急送醫
捲入台南雙屍案!謝志宏遭羈押18年 判無罪獲2319萬賠償
帶假鈔強行入股美髮沙龍 遭店家拒絕竟動手毆人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車窗 求償 暴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