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館長槍擊案疑串供 寶和會組長等5人遭羈押禁見

中央社 2020/12/25 22: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涉館長槍擊案疑串供 寶和會組長等5人遭羈押禁見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昨天偵結,今天移審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槍手劉姓男子、主謀的施姓男子等5人供詞避重就輕,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裁定5人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YT廣告

「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自家健身房前遭槍擊,槍手劉姓男子隨即投案,檢警除查出竹聯幫寶和會涉案,還查出寶和會另涉北市兩起槍擊案及紅景天吸金案主嫌謝姓男子遭擄人勒贖案。

寶和會成員秦姓、柯姓及許姓男子3人今天經新北地院訊問後,坦承私行拘禁被害人謝姓男子,但否認擄人勒贖,且柯、許兩人在歷次供陳更是前後不一,供詞均避重就輕,法官認為3人均有畏罪逃亡、勾串證人、共犯的高度誘因,認有羈押必要,今裁定3人羈押,並均禁止接見通信。

在押的同案被告劉姓男子經新北地院訊問後,坦承私行拘禁被害人謝男及獨自持槍槍傷陳之漢,否認參與擄人勒贖及殺人未遂,但依槍擊案發前、後的聯繫情形及案發後的金錢往來,認為劉男有勾串共犯之虞,也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在押的竹聯幫寶和會施姓大組長涉指揮劉男等4人綁架拘禁勒贖謝男及槍擊館長案,但他否認全部犯行,檢警查出施男於館長槍擊案前後,曾與劉男有密切聯繫,還提供逃亡方式,認為施男正是主謀及指揮者,今天同樣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當街遭5男擄走輪流性侵 報案竟又被色警亂來崩潰
破7千人連署成功!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 網氣炸:憑什麼
台北23歲女騎士遭校車輾斃!母認屍崩潰哭癱 司機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槍擊案 寶和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