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爛788萬海神!富少落跑找人頂罪 還囂張掛警電話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2020/12/25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今(2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市值約788萬的瑪莎拉蒂海神轎跑車,從基隆路一段101巷開出,疑似違規左轉,整台車直接撞上分隔島。而警方到場後,在場其中一名男子坦承駕車撞上分隔島,但卻被警方發現是「頂替」,隨後循線找到車主電話,豈料在詢問事發過程時,竟被對方掛電話,之後電話再也打不進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輛瑪莎拉蒂海神GranTurismo轎跑車新車價約788萬,而肇事駕駛疑似違規左轉,一個不注意便撞上路燈,之後卡在中央分隔島上,事發現場左側車輪已經懸空,四周也散落不少碎石子,瑪莎拉蒂的半邊車頭幾乎全毀,所幸車上駕駛及乘客沒有大礙。

 

▼超跑自撞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起初警方到場時並沒有看到車內駕駛,隨後才有2名男子前來,並表示他們一人是駕駛一人是乘客,經過警方酒測,駕車者並沒有涉及酒駕,車子已由拖吊車業者協助拖離。不過警方後來查詢發現,該車輛並非駕駛者所有,認為開車的應是車主兒子,不過「坦承駕車」的男子前後供詞不一,說法和監視器拍到的畫面也不一樣,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被叫來「頂替」,便提出相關法條曉以大義,該名男子才坦承是被叫來的,而開車的是另名25歲王姓男子,而他早已離開現場。

 

▼超跑駕駛早已逃離現場,另找來兩名友人頂替。(圖/東森新聞)

 

而且警方第一時間聯絡王姓男子,詢問為何肇逃,沒想到駕駛先坦承有肇事,但警方準備詢問事發細節時,駕駛竟直接掛電話,之後電話便再也打不通,讓警方吃了個閉門羹。警方則表示,若再聯繫未果,將會依肇事逃逸發通知書,並請駕駛者到案說明。

 

然而這輛天藍色海神跑車要價不斐,市值788萬,最高功率460匹馬力,最高時速近300公里,而且這台車已經停產,非常稀有,可以說是一台絕版品。車禍前還有附近民眾目擊這輛車停在路邊,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發生自撞分隔島的事件。

 

而這輛跑車的車牌開頭為代表勝利的「VVV」,意外引起熱議,據了解,該車牌今年10月才以3000元開放競標,而據監理站的資料顯示,該車牌的決標金額為3萬元,決標時間則是10月28日,也因為車牌號碼相當特殊,幾乎比車子還要稀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再6天變廢紙!長輩囤「1萬6振興券」求救 他氣炸開罵
紐籍機師帶女密友搭北捷!陳時中證實了...吐不公布足跡原因
前職棒啦啦隊長驚爆右眼失明 醫嘆「末期了」:像燒完的灰燼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