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鐸獎教官倒值班室猝逝 仁德醫專師生不捨

2020/12/25 10:22 字級:
讀稿
師鐸獎教官倒值班室猝逝  仁德醫專師生不捨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2歲陳姓主任教官24日被發現倒臥學校教官值班室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今天報請檢方相驗釐清;他生前表現優異,曾獲師鐸獎,驟然離世,師生不捨。

YT廣告

校方指出,陳姓主任教官投身教育界10餘年,職場專業表現優異,曾獲國防部101、106年度「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教育部103年「師鐸獎」及教育部108年度傑出貢獻軍訓主管,並獲總統親自頒獎。

 

校方表示,陳姓主任教官到校服務已5年,下個月就要退休,任職期間待人客氣有禮,備受學生歡迎,平日喜歡爬山運動,傍晚下班常可見他在校園運動,師生對他突然離世均感詫異不捨。

 

陳姓主任教官23日晚間參加學校聚餐後,就近返回教官值班室內臥舖休息,24日被同事發現身體僵硬已無氣息,校護緊急實施AED電擊,消防人員獲報趕到認已明顯死亡,今天將由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往下看更多】
快訊/馬籍女大生遭擄殺 冷血嫌以殺人罪起訴
快訊/788萬瑪莎拉蒂左轉硬上分隔島 車頭爆裂路燈全毀
快訊/義大醫院爆火警!凌晨黑煙直竄 病患聞燒焦味急逃竄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