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鹿港男騎士遭貨車撞倒輾過!暖心熊貓棄10單損千元 雨中替他撐傘

2020/12/24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彰化鹿港昨天(23日)晚間驚傳死亡車禍!一名男騎士行經鹿和路,遭一輛右轉大貨車撞上,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導致騎士噴飛後,當場遭貨車後輪輾壓,令人暖心的是,一名外送員目睹車禍過程,立刻棄單下車幫忙,不過,鄭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6點多,一名34歲鄭姓男子騎車載同事,行經鹿和路和彰頂路口時,遭一名57歲駕駛大貨車的李姓男子撞上,疑似因內輪差與視線死角,導致鄭姓男子當場被撞飛,又慘遭貨車後輪輾壓,一名外送員意外目睹全程,趕緊下車報警,並上前幫忙。

▼一名男騎士行經鹿和路,遭一輛右轉大貨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只見畫面中,一名22歲熊貓外送員站在雨中,手裡拿著一把傘,替地上的鄭男遮雨,當時他因受到強烈撞擊,整個人倒臥血泊中,儘管有暖心人士幫忙,鄭男仍因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經過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大貨車因死角與內輪差,導致這起事故的發生,目前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熊貓外送員的舉動引發網友讚嘆。(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名外送員因上前幫忙,導致整個晚上10多張訂單棄單,估計損失共有1000元,而他的暖心舉動,也被當地民眾直擊,還有人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引發不少民眾讚嘆,「遇到大卡車能閃多遠就多遠...真的很謝謝你幫忙!!捨棄跑單來幫忙傷患來撐傘  真的要給你10000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歲童發燒狂吐「肚子詭異反彈痛」 醫一摸嚇壞:再晚恐怕...
台中七期豪宅水溝驚見男屍 高大成揭「可能死因」還原2情況
23歲嫩媽夜店狂歡!3嬰孩被丟家中燒死 鄰居聽淒厲求救聲心碎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