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2歲男狂丟雜物下樓 母開門見心碎畫面:他在求救

2020/12/24 10:41 東森新聞 王宣文 字級:
讀稿
32歲男狂丟雜物下樓 母開門見心碎畫面:他在求救

近日台北市有一名男子不斷從家中窗戶丟出雜物,讓路過的民眾差點被砸傷,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媽媽收到通知後前往關心,卻發現兒子倒臥房內,送醫搶救後不治,目前初步懷疑是心臟疾病引起,讓媽媽心碎表示,兒子當時應該是在求救,沒想到還是來不及。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在22日上午,有一名32歲的潘姓男子不斷從住家中丟出雜物,裡面還包含紗窗等大型物品,讓路過的民眾差點被砸傷,也引起里長和警方注意,並緊急通知男子母親到場關心,沒想到一進門卻發現,男子倒在房間內。

 

▼錦州街有男子不斷從住家中丟出雜物。(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大家緊急將潘姓男子送往醫院,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在調查男子的死因後,初步懷疑是心臟疾病發作,最後導致猝死,而大家以為男子亂丟東西可能只是想搗亂,如今看起來,似乎是在發出求救訊號。潘姓男子的母親就心痛表示,兒子那時候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才一直丟東西想引起大家注意。

 

▼母親一進門發現,男子倒在房間內。(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報導,潘姓男子之前曾開國術館,幫人推拿、喬骨,後來因吸毒進到監獄裡,雖然出獄後沒再吸毒,遺體也未驗出毒品反應,但卻不幸猝死。事實上,近日因為天氣變化大,猝死機率容易升高,衛生福利部就表示,民眾應該多加注意身體狀況,若出現胸悶、呼吸困難合併暈眩、疲倦無力、噁心、嘔吐等症狀,應盡速到醫院治療,切勿輕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跨年大降溫!元旦超強冷空氣直逼寒流 低溫探至7度
龍婆預言2021年「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 紅色金錢祕密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