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故障「狂墜23層樓」 她靠1動作驚險逃生

2020/12/23 16: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電梯故障「狂墜23層樓」 她靠1動作驚險逃生

現代大樓隨處可見,連帶著建築內的電梯也成為不可或缺的裝置,不過中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電梯故障事件,一名女子乘坐電梯下樓時電梯突然故障,從35樓急遽下降,女子機靈按下電梯未到的各樓層按鍵,最終停在12樓讓女子成功逃困,但當女子一離開後,電梯突然迅速上升又墜落,電梯門也被砸壞,過程讓女子飽受驚嚇,所幸逃過一劫。

YT廣告

中國福建福州發生一起驚險的電梯故障事件,根據《頭條新聞》指出,一名女子一如往常乘坐住宅電梯,從35樓入內後原先在滑手機的她,忽然感到明顯的失重感,一抬頭才發現電梯正直直往下墜,受困女子描述當時景象:「從25樓到20樓只花了5秒,我整個人都慌了。」

 

 

▼女子發現電梯下墜,立刻按下求助鍵及各樓層按鈕。(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隨後女子反應過來,急忙按下呼救按鍵求救,並迅速按下電梯未到的各樓層按鍵,最終停在12樓,女子立即離開電梯。但當女子一離開電梯後,電梯突然迅速上升又墜落,最後連電梯門都被砸壞,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幸好女子逃過一劫,毫髮無傷。

 

 

▼女子離開電梯後,電梯又迅速上升並竄出煙霧。(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電梯門最後向下墜落,導致嚴重損壞。(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直呼「實在太驚險」,但女子「按遍所有按鍵」的行為也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電梯失控停下算是很幸運的」,也有網友出面認為「進電梯本來就不能再玩手機」,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有的電梯的住戶只能按特定樓層,還有的要刷卡才能到達自己家」。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故障 狂降 逃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