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警遭公車撞飛「頭破爆血」 女駕駛慌張下車抱緊他

2020/12/23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汀州路一段、南海路交界路口,今(23)日驚傳車禍事故,一輛公車疑似是因為搶快,在經過路口時,剛好遇到有員警騎車直行,結果兩車相撞,員警當場被撞飛,警消獲報後,趕緊將受傷員警送往醫院搶救,詳細事件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今日中午1點多,一名員警本來要經過台北市汀州路一段和南海路交界路口,結果卻被來向公車撞飛1、2公尺,警消接獲通報時,看到倒地的受傷員警有擦挫傷、鮮血直流的情況發生,表情看來相當痛苦,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中。

 

▲▼台北市汀州路一段、南海路交界路口驚傳車禍。(圖/東森新聞)

根據公車女駕駛的說法,當時自己注意到的時候,本來是綠燈,結果員警騎快要直行,兩車就因此撞上,從畫面中來看,公車的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網狀,究竟是公車搶快?還是員警沒注意路況?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調查。

▼驚悚車禍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透露,受傷員警當時是要前往執行路障清除勤務,所以從泉州所駐地騎乘警用機車外出,結果在經汀州路一段的時候被公車撞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0本土破功!急診醫曝「病毒恐怖現況」:好日子沒了
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激戰崩潰求「掰直」
UBA隊長載女友雙雙慘死 檢警勘驗確定:機車未兩段待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