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陌生女亂開車門「張腿V字」 硬坐 車主大崩潰:都腳印

2020/12/23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基隆有位網友和朋友一起去吃消夜,卻意外遇到一名陌生女子擅自開門跑進車內,不僅霸占著副駕駛座,還不斷胡言亂語,而且怎麼勸都不願意離開,讓他們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最終女子被警方強行「拔出車子」,帶回警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一段影片,他表示自己21日深夜時和其他好友相約去吃消夜,其中一名朋友因為吃飽了,就在車上待著,沒想到15分鐘後突然有一名陌生女子擅自打開車門開始裝熟。

 

▼有位網友和朋友一起去吃消夜,卻意外遇到一名陌生女子擅自開車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起先詢問朋友「有吃藥嗎?」而後便開始胡言亂語,並霸佔著副駕駛座,甚至整個身體呈現「V字形」,用腳緊緊卡著擋風玻璃,隨後不論他們怎麼勸,女子就是不肯離開,無奈之下他們只好報警。然而就連警方勸說都沒用,最終警方只能強行將女子「拔」出車子,帶回警察局,待女子平復情緒後,再做後續調查。

 

▼不管怎麼勸,女子都不願意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事後也感嘆「其實腳不要踩到前擋,我不會那麼生氣,整個玻璃到處是腳印,隔熱紙也被指甲刮傷,大家真的要習慣鎖車門!」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警察好溫柔!一個扛手一個扛腳扛出來!」、「這女生有重訓喔!拉不下車……」、「要是我就不找警察了,載去資源回收場倒一倒」、「嗑藥嗑壞腦子了吧,可憐的車主,辛苦的警察……」、「男女憑拳!什麼女的沒辦法拉她?都侵犯自己小老婆還無動於衷!拉下來教訓啊」。

 

▼女子最後被警察強行「拔」下車。(影片/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廣達孫公司女員工發病8天趴趴走 專家憂「疫情碰到社區邊緣」
女友劈外籍機師慘懷孕 綠帽男揭「密切往來5天」內幕
信分手交往17年女友 經紀人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