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載機車自摔遭公車輾過 她雨中哀嚎與尪死別

2020/12/23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雙載機車自摔遭公車輾過 她雨中哀嚎與尪死別

台北市南港橋2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夫妻騎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不慎在橋上摔車,遭到後方的公車輾壓,騎車的丈夫頭部當場被壓爆,後座的妻子當時則是被捲入公車底下,不斷地發出哀號聲,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這場事故發生在晚間7時23分,45歲的曹姓男子騎車載著44歲的林姓妻子,當時他們行經該路段,準備要往汐止的方向移動,不幸發生車禍意外。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現場查看,發現曹男不僅身形已經明顯扭曲變形,頭顱還遭到輾壓破裂,明顯沒有生命跡象,當時妻子的證件掉落在曹男旁邊,一度以為是林女的遺體,直到她從公車底下救出後,才確認死者是曹男。

 

▼45歲曹男頭顱遭到輾壓破裂。(圖/翻攝畫面)

警消透露,林妻當時一度受困在公車底下,不斷發出哀號聲,雖然林女被救出後,意識非常清楚,但是身體有多處擦挫傷,當時警方趕緊將她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所幸沒有任何大礙。警消也表示,車禍發生後,立刻將明顯身亡的曹男遺體蓋上白布,現場也隨即拉起封鎖線,曹男的物品,像是紅色的安全帽、灰色的鞋子當時也噴飛到人行道上。

 

▼曹男的物品噴飛到人行道。(圖/翻攝畫面)

警方初步調查後說明,夫妻倆當時疑似是天雨路滑,車輪不慎碰撞到橋上人行道,導致失控摔車,兩人都噴飛到馬路車道上,後方的「藍15」公車因為煞車不及,先是輾過曹男頭部,林女則是隨後捲入車底下。警方當時也立刻對52歲的彭姓公車司機進行酒測,確認酒測值為零,暫依照過失致死罪帶回派出所,進行筆錄,目前也已聯絡家屬及檢察官到場相驗,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公車司機酒測值為0。(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虎爺」吳念軒私密片外流 認了覺得羞恥丟臉
北基宜大雨特報!平安夜雨緩轉涼 跨年低溫探8.5度
男友與妹妹泡澡!她聽嬉鬧聲超崩潰:是我忌妒心作祟?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