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A隊長載女友雙雙慘死 檢警勘驗確定:機車未兩段待轉

2020/12/22 1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UBA隊長載女友雙雙慘死 檢警勘驗確定:機車未兩段待轉

高雄前鎮區在20日晚間6點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UBA虎尾科大陳姓隊長,騎車載著蔡姓女友南下慶生,沒想到卻遭一台轎車直接撞上,導致兩人重傷慘死,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疑似沒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釀成悲劇,這樣的說法遭到陳父反對,悲痛表示是對方車速太快,對此,檢警現場勘驗後,確認案發的T字路,劃有機車待轉區,且有「機慢車兩段左轉」標誌,路權屬於直行車輛所有。

YT廣告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20日的時候,23歲前虎尾科大籃球隊陳姓隊長騎車載女友從凱旋四路要左轉,在快車道遭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緊急送醫後不治。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機車左切後兩人一度回頭看,但下一秒已閃避不及,當場撞飛,機車在地面上擦出火花。

▼原本在外車道的機車,突然向內切準備左轉,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上,小客車車速不低向前行駛,下一秒原本在外車道的機車,突然向內切準備左轉,回頭看的同時,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UBA虎尾科大籃球隊陳姓隊長和蔡姓女友倒地,接著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有自小客車擋在路口,民眾幫忙拿著三角錐擺放,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不過兩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機車車頭嚴重損毀。(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陳男疑似是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與後方林姓駕駛發生碰撞釀成悲劇,而陳姓死者的父親則透過朋友PO文轉述,認為看了行車紀錄器後,不像是違規兩段式左轉,明顯是後方車速太快撞飛了兒子還有兒子女友。

▼依據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林男發現一輛機車要左轉,立刻向左偏,但已來不及。(圖/東森新聞)

對此,檢警現場勘驗後,確認案發當時的T字路口劃有機車待轉區,並有「機慢車兩段左轉」標誌,路權屬於直行車輛所有。至於死者父親質疑肇事汽車有超速問題,事發路口限速為60公里,檢方後續也會勘驗行車記錄器,確認路程、距離及時間,來換算成追撞機車的「均速」,並釐清汽車是否超速。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激戰崩潰求「掰直」
教師夫婦染疫!兒忍痛拔呼吸器 親睹父母牽手離世
紐籍機師爆有妻小!染疫再傳親密女友人 害台0確診破功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