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尿攻家樂福!高雄2屁孩道歉了 警掌握身分:以2罪偵辦

2020/12/22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高雄家樂福鼎山店21日晚間驚爆,有2名少年在店內直接在貨架上便溺,導致14包泡麵受損,地板上一大灘黃色液體更讓人作噁。畫面隨後被人轉貼到Dcard,引發大批網友反彈,目前家樂福業者已向警方報案,而警方也已掌握這2名少年身分,將循線傳喚到案說明,後續將依毀損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而在今日下午1點左右,原本不提告的賣場業者,在剛剛正式向警方提起毀損告訴,警方也將傳喚在場的五名年輕男女到案說明。

YT廣告

據了解,有網友在Dcard轉貼3部IG限時動態影片,畫面中2名少年面對家樂福店面中的泡麵貨架,一邊嘻笑拉下褲子,把貨架當成小便斗一樣直接小便,隨後留下地上大攤黃色液體,一邊嘻笑一邊漫步離開。而另外一則動態則是少年直接躺在地上抽菸,完全無視店內近菸規矩,脫序行徑引發大批網友怒火。

▼2名少年在家樂福隨地便溺、抽菸。(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家樂福業者在21日晚間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2名男子在賣場走道上隨意便溺,經業者清點,一共造成14包泡麵汙損,已無法上架販售,目前經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已經掌握2人身分,並陸續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中,同時警方也已開立三聯單交付賣場負責人,全案將依《刑法》毀損罪、社維法偵辦。

 

警方指出,男子在賣場隨地便溺行為,已經造成商家商品毀損、致令不堪使用,涉及毀損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以下罰金;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於公共場所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不過家樂福也表示「如果這兩人願主動向我們致歉,家樂福願意給這兩名年輕人機會,我們不設最後道歉期限,但希望這兩人盡速出面道歉,拿出誠意與善意,否則家樂福將保留法律上權利。」

 

▼疑似2名少年深夜傳訊家樂福道歉。(圖/翻攝自Dcard)

 

對此22日凌晨有男網友匿名在Dcard發文,貼出2段對話紀錄截圖,2名疑似是便溺少年的人,在22日半夜2點多傳訊向家樂福鼎山店道歉,內容表明自己是在家樂福小便的其中一人,「做出這種事真的很抱歉,我很誠懇的在這邊跟家樂福道歉,同時也很誠懇的向幫我們清理善後的工作人員道歉」,坦言「真的玩過頭了,我們會好好反省」,貼文者也緩頰,「他們已經將自己做的事和自己錯在哪跟家樂福道歉了,請各位網友不要在繼續砲轟了」,但大部分網友不領情,持續痛批兩名便溺少年的脫序行為。而私訊者到底是不是本人,仍還有待警方確認。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Dcard)

 

【往下看更多】
高雄2屁孩在家樂福當眾尿尿 身分遭肉搜起底了
爬火車自拍!13歲屁孩觸電燒成焦屍 整台列車全毀了
耶誕城屁孩街頭霸凌!狂甩帽T男4巴掌 下秒見警臉綠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