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率兆分之一!籃球隊長招魂擲筊40次沒過 哥哥道歉才聖筊

2020/12/22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機率兆分之一!籃球隊長招魂擲筊40次沒過 哥哥道歉才聖筊

曾為虎尾科技大學籃球隊長的陳姓男子,20日騎車載著蔡姓女友遭到車輛撞上,2人不治身亡。雙方家屬21日到現場進行招魂,陳男家屬擲筊40多次都沒筊,直到陳男哥哥向蔡女家屬道歉才聖筊。對此,一名數學老師表示連續40次沒筊的機率極低,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3歲的陳男與21歲的蔡女與休旅車發生擦撞後,送醫搶救無效,家屬到現場招魂時,蔡女家屬擲了1次就獲聖杯,但是陳男家屬卻擲了多達40多次,仍然沒有結果,直到最後法師及禮儀社人員在現場詢問,「是不是想要跟女方家屬道歉?」陳男哥哥出面道歉後,才得到聖杯。

 

對此,一位數學老師表示,要擲出聖筊的機率是2分之1,兩次則是4分之1,反之,因此如果要連續擲出40次沒筊的機率非常低,僅有兆分之一的機會。

 

▼陳男哥哥出面道歉後,才得到聖杯。(圖/東森新聞)

事件曝光後,就不斷傳出是陳男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才發生憾事。對此,父親悲痛寫下327字,強調兒子並沒有違規,說明「該路段是T型路段,兒子當時停下來在T型路口,但是靠近在外側快車,剛一回頭往後看,後面來車即高速從後方撞飛了他們!」

 

另外,陳父也表示他不在乎將來法院判決雙方誰是主責,只是想跟大家說明,學校帶出來的小孩沒有這樣,不想給學校帶來污點,也不想讓兒子在同學們的心中,留下這種負面的死因。陳父最後也在文末表示,希望大家有空就去看看他,「我們就不辦告別式了,阿嬤、奶奶承受不住!」

 

▼陳父悲痛寫下327字,強調兒子並沒有違規。(圖/翻攝自IG)

據了解,這起憾事發生在20日晚間6時左右,陳姓男大生騎車載著蔡姓女友要到阿嬤家慶生,沒想到行經凱旋四路和瑞田街交叉口時,和在快車道直行的轎車撞上,兩人連人帶車被撞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陳姓男大生不幸傷重不治,而蔡姓女友則因為頸骨多處骨折,隨後也搶救無效身亡。如今,車禍憾事讓雙方家屬感到悲痛不已,招魂時又爆出40次沒筊,讓人唏噓不已。
 

(封面圖 / 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冰店亂搞「冰全報廢」 媽聽賠一半抓狂:我們都吃自助餐
虎尾科大情侶慘死!父327字聲明痛訴:我兒子沒違規
3縣市大雨狂灌!跨年恐迎強烈大陸冷氣團 低溫急凍至10度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