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尾科大情侶慘死!父327字聲明痛訴:我兒子沒違規

2020/12/22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於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曾任虎尾科大籃球隊隊長的陳姓男大生騎車載著蔡姓女友,然而在行經凱旋四路和瑞田街交叉口時,疑似因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直行的轎車高速撞上,兩人經過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陳男的父親出面強調,兒子應該不是「沒有兩段式左轉」,而是停在靠近快車道的地方,才會一回頭就被撞。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陳姓男大生騎車載著蔡姓女友要到阿嬤家慶生,沒想到行經凱旋四路和瑞田街交叉口時,遭林姓駕駛高速撞上,兩人當場噴飛重摔,地上也被倒地的機車磨出大量火花,場面怵目驚心。不幸的是,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陳姓男大生不幸傷重不治,而蔡姓女友則因為頸骨多處骨折,隨後也搶救無效身亡。

 

▼地上被機車磨出大量火花。(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時,初步研判陳男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加上開車的林男疑似沒有注意前車狀況,才會導致雙方發生碰撞,但肇事原因仍要依相關鑑定做認定。而林姓駕駛也供稱自己事發當時在趕時間,車速可能在70、80公里左右,檢方初步懷疑他可能涉及超速、未注意車前狀況等疏失,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陳男於今年6月畢業等待服役中,並且已獲國內知名企業的錄取。(圖/東森新聞)

 

對此,陳姓男大生的父親也悲痛的出面說明,強調自己的兒子應該不是違規二段式左轉,而是該路段是T型路段,「當時他停下來在T型路口,但是在外側,剛一回頭往後看,後面來車即高速從後方撞飛了他們,所以一下就沒有了,一點煞車都沒有」,認為是汽車駕駛明顯超速。

 

而陳父也表示他不在乎將來法院判決雙方誰是主責,他只是想跟大家說學校帶出來的小孩沒有這樣,他不想給學校帶來污點,也不想給兒子的同學們留下這種死因。陳父也在文末表示,希望大家有空就去看看他吧,「我們就不辦告別式了,阿嬤、奶奶承受不住」。

 

▼陳父出面以327字悲痛說明自己兒子沒違規。(圖/翻攝自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虎科大主任秘書胡智熊接受訪問時表示,陳男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無論是場上或場下,都可以感受他熱愛籃球的籃球魂;而他今年6月畢業等待服役中,幾乎每天都會回到學校陪學弟練球,並且已經獲得國內知名企業的錄取,原本預定服完兵役就上班,迎接另一段人生旅程。如今發生這樣的憾事,讓人唏噓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狂戰尪好友35次 綠帽夫見鹹濕對話崩潰
旭富大火狂燒14小時!消防員累倒路邊 暖心網友親送250份早餐
9歲童肚子超痛!媽以為他裝病 醫一照嚇傻:全潰爛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