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理師遭酒駕男撞飛命危!與死神搶命21天 家屬忍痛拔管

2020/12/21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護理師遭酒駕男撞飛命危!與死神搶命21天 家屬忍痛拔管

台南安南醫院21歲鍾姓護理師本月1日凌晨下班回家時,途中遭一名無照的工人酒駕撞成重傷,被送回任職的醫院搶救。而經過21天搶救,鍾女狀況仍未好轉,讓家屬在今日(21)忍痛決定拔管。

YT廣告

據悉,當時鍾女剛剛結束夜班工作,她帶著疲憊的身軀騎車回家,沒想到卻在慶和路和長和路口被一輛汽車撞上,撞擊當下鍾女的機車飛噴倒地,零件、物品散落一地,也導致她手腳骨折、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抵達後立刻將她送返安南醫院。

 

▼21歲鍾姓護理師1日下班,途中遭酒駕工人撞飛。(圖/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後發現,駕駛小客車的正是20歲的溫姓男工人,他在宿舍喝了酒後出門逛夜市,更誇張的是,他不僅酒測值為0.31毫克,還根本沒有駕照,至於雙方的肇事責任,警方表示,溫姓工人這邊是閃紅燈,經過路口應該暫停再開,女護理師方向則是閃黃燈,經過路口也應該減速,但溫姓工人無照又酒駕,已先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經過21天搶救,家屬忍痛決定拔管。(圖/翻攝畫面)

 

車禍發生後,鍾女的同事都相當不捨,自發寫祈福卡祝福集氣,希望她能好轉,但經過21天的搶救,情況始終沒有改變,因為家屬最後決定拔管,並向各界、院方的集氣表達感謝。據鍾女同事透露,當時她下班前還期待的說,她要回家喝媽媽煮的雞湯,沒想到卻出了車禍,讓同事們都相當不捨。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21歲女護理師剛下班!遭無照酒駕男撞 同事心碎:她媽煮雞湯在等
驚悚畫面曝!台南男無照酒駕撞機車 21歲女護理師命危
「酒駕就不該在外面」撞護理師工人無保飭回 受害家屬怨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