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設局拍職籃球星私密片 劉嫌遭北檢聲押

2020/12/20 22:13 字級:
讀稿
快訊/設局拍職籃球星私密片 劉嫌遭北檢聲押

職籃球員譚傑龍遭設局側錄不雅影片並恐嚇,桃檢聲押2嫌,但桃園地院認定涉恐嚇的劉姓男子無管轄權,裁定駁回。台北地檢署今天分案偵辦,拘提劉男到案,訊後向法院聲押。

YT廣告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在彰化縣開打前,傳出包括譚傑龍等年輕球員遭設計,嫌犯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假扮女生與被害人聊天、相約視訊,並側拍影片,上傳色情網站;另有嫌犯事後持側錄影片恐嚇被害人。

 

刑事局昨天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在桃園市拘提32歲的余姓男子,並在新北市新店區拘提39歲劉姓男子到案,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妨害秘密、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桃檢複訊。

 

桃檢複訊後,認為2人犯罪嫌疑重大,余男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劉男有串證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裁定余男羈押禁見,劉男則因犯罪地及住所地都不在桃園,法官以無管轄權駁回。

 

桃檢上午緊急與劉男轄區的台北地檢署聯繫,北檢由檢察官朱玓偵辦,下午指揮刑事局再度拘提劉男到案。檢察官訊問後,下午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3寶爸苦求子!愛妻生男超興奮 他一看「嬰兒膚色」臉綠了
孕婦蹲廁所狂流血 驚見掉出1顆「粉色肉團」超痛崩潰
高雄妹遭灌醉被3男輪流硬來 超渣男友全裸坐旁邊觀戰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