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酒駕拒檢還夾傷女警 台北男狂逃2公里遭逮慘了

東森新聞 2020/12/20 18: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彭姓男子酒駕開車上路,遇到員警盤查卻不願配合,拒檢逃逸,過程中還夾傷一名女警的手,並且和警方當街上演追逐,大批警力一路追了將近兩公里,趁著他被卡在車陣中時將男子強行拉下車逮捕,事後還在他的車上搜出兩把空氣槍和鋼珠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員警手持警棍,拉開車門喝令裏頭嫌犯馬上下車,眼看嫌犯不從,多名警力一舉上前將他給拉下車,嫌犯死命抵抗。究竟一大清早上班時間,大馬路上警察當街抓人,是發生什麼事?

 

▼見到轎車行跡可疑,女警上前盤查。(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員警對著該名駕駛說「我覺得你行車速度不當,所以上前做盤查。」見到轎車行跡可疑,女警上前盤查,立刻發現這名彭姓嫌犯渾身酒氣,就要拿機器來進行酒測,嫌犯突然門一關,猛催油門加速逃逸,也不管女警抓住車門,而這個關門動作,讓女警的手被夾個正著。但女警還是跟在後頭拔腿狂追,雙方一連追了好幾個路口,終於攔到這輛拒檢轎車。

 

▼彭姓嫌犯渾身酒氣,突然關上車門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嫌犯遭到逮捕,手敲後車廂挺起胸膛,向警方示威,事發就在18日上午7點多,嫌犯喝了酒後,在重慶北路和民生路口龜速行駛,還沒繫安全帶,甚至用車門夾女警後逃逸,警嫌當街上演追逐,直到環河北路二段和民族西路口,嫌犯被上班車陣困住,讓員警順利逮捕。車上除了被搜出空氣槍外,還有鋼珠彈,他供稱這些都是朋友寄放的,被警方依妨害公務,以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而空氣槍的部分,警方也將進行鑑定,一旦被認定為有殺傷力,嫌犯將會再背上一條違反槍砲條例罪名。

 

▼車上除了被搜出空氣槍外,還有鋼珠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健身會害「大鵰」變小 泌尿醫證實:沒藥可以治
「婉君表妹」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
8歲妹肚子超痛!小腿到屁股狂長「詭異紫斑」 醫警告:嚴重恐腎衰竭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