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一天2起登山意外!山友昏倒登山口猝死 釀1死1傷

2020/12/18 2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天2起登山意外!山友昏倒登山口猝死 釀1死1傷

又傳登山意外!屏東縣今(18)日發生2起登山客意外事件,其中一名何姓登山客攀登北大武山時不慎跌落邊坡,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然而,另一名陳姓登山客卻沒有那麼幸運了,陳姓登山客在攀登白賓山時突然昏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無效不治,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18)日早上9時4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於北大武山6公里處跌倒受傷,立即出動10車16人到場救援,並通知林務局及110協助,於下午13時21分到場後發現60歲何姓登山客頭部有外傷、意識清醒,緊急處置後護送至登山口,由救護車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治療。據悉,傷者是來自彰化的何姓登山客,與山友邀約南下攀登北大武山,過程中不慎摔落邊坡受傷。

 


屏東縣今日發生2起登山客意外事件。(圖/翻攝畫面)

 

另外一起則是在下午3時11分,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指出,瑪家鄉白賓山有一名登山客昏倒路邊,立即派遣警消救援,下午4時20分到場時發現,該名65歲陳姓登山客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立即實施CPR,並為患者裝設自動心肺復甦機後搬運下山,再由三地門分隊救護車送往高榮分院急救,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於晚間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名陳姓登山客來自屏東市,與山友攀登白賓山,離登山口不遠處,突然身體不適昏倒,搶救後無效身亡。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獨/桃園女委託仲介賣房 交屋前竟發現「百萬藝品」不見了
人妻喝醉激戰30分鐘!才驚覺「姿勢」不像尪 崩潰嚇哭報警
翻Google地圖舊街景!新北男驚見貨車熟悉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登山 登山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