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病逝頭七!獨子家門前200公尺車禍亡 2人告別式差1天

2020/12/18 12:27 字級:
讀稿
父病逝頭七!獨子家門前200公尺車禍亡 2人告別式差1天

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不平靜!56歲黃姓男子本月8日因病過世,日前辦理頭七法會,19歲的獨子騎車外出買宵夜給大家吃,卻在返家途中遭遇死亡車禍,送醫不治,喪家悲痛萬分,已經印好的訃聞只能以藍筆框住他的名代表已往生,而父子倆的告別式將於明後天相繼舉行,令人鼻酸。

YT廣告

據悉,村民黃男病逝後,家屬趕製訃聞送印,並訂好告別式將於明(19日)舉行,沒想到在頭七法會當晚,黃男的19歲獨子騎車外出替大家買宵夜,回程途中,在距離自家前200公尺遭到一輛自小客車撞擊,身受重傷送醫宣告不治。

由於事出突然,家屬僅能在黃男的訃聞上,以藍筆將兒子的名框住,代表人已經往生,並決定兒子的告別式就在後天(20日)舉辦,父子倆告別式僅差1天,令家屬不勝唏噓。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指出,頂犁村崁頂路今也傳出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陳姓男子清晨騎車行經該路段時,突然撞上停在喪家前的1輛陣頭車,機車嚴重毀損,在現場留下一灘血跡,陳男傷勢嚴重情況不樂觀,賴清美也在臉書感嘆人生真是無常,提醒民眾行車萬事要小心。


延伸閱讀
私刑打死猥褻女兒嫌犯 父母「走後門」遭質疑享特權
【華碩小編之亂】華碩社群小編自稱「中國公司」 台灣網友灌爆臉書嗆抵制
【俄舞團染疫】北市衛生局公布疫調 「活動範圍僅飯店周邊及彩排」
【俄舞團染疫】莫斯科舞團未染疫44人 指揮中心:今搭3班機全數離台
晚上再變天!北部人把握稍縱即逝好天氣 耶誕跨年都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悲慟!爸病逝頭七換兒車禍死 父子告別式僅差1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人夫偷情被抓包!小三遭暴打 下體流血躲牆邊發抖
2歲女兒不戴口罩!全家人被趕下機列拒載 媽媽哭癱了
吃完薑母鴨酒測!他連吹25次失敗 警少1動作免罰18萬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七 告別式 彰化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