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喝醉激戰30分鐘!才驚覺「姿勢」不像尪 崩潰嚇哭報警

2020/12/17 21: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人妻喝醉激戰30分鐘!才驚覺「姿勢」不像尪 崩潰嚇哭報警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0歲王姓女子下班後與同事聚餐喝醉,回家後便呼呼大睡。當晚凌晨12點時許,她聽到開門聲以為是經常加班的丈夫回家不疑有他,「夫妻」倆也在床上激戰了約半小時,過程期間王女突然感覺並不是她丈夫,一開燈才大吃一驚。

 

YT廣告

 

回憶起案發過程,王女表示,當晚與同事聚餐喝酒,回家就躺著睡著了,因為丈夫平時工作時間較晚,更經常加班,所以她並沒有等門的習慣。

 

▼王女聚餐喝醉後回家倒頭就睡。(示意圖/pixabay)

餐厅, 食品, 午餐, 晚餐, 三文鱼, 鱼, 沙拉, 板, 餐具, 银器, 眼镜, 表, 棕色食品

 

當晚,12點時許她聽聞開門聲,就如日常一般認為是丈夫回家,在昏暗的房間中「夫妻」倆也順理成章地行房。但經過半小時,王女突然驚覺這名與她恩愛的男子和丈夫的「動作」不太一樣,抱著困惑的心情打開燈,果然在床上的是一名陌生男子。

 

▼李男坦承入室行竊看到王女便心生歹念。(示意圖/pixabay)

小偷, 入室盗窃, 分解成, 巴拉克拉瓦, 撬棍, 假面舞会, 防盗

 

兩人同時受到驚嚇,男子拿起衣服便往外跑,王女則打電話給丈夫,立刻報警。警方追查發現一名25歲李姓男子,李男也坦承當天他潛入王女家準備偷竊,入室時便聞到酒味,知道床上的女子應該是喝醉了,便心生歹念趁機侵犯,但沒料到女子竟如此配合,過程將近半小時。最後警察依竊盜以及強制侵犯婦女罪將男子羈押。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金鐘視帝變狼師!惱羞性侵女學生 低吟留濃稠體液
尾隨6歲女童性侵!台中遊覽車司機哭喊求饒:我很後悔
孫女借住遭性侵 色阿公:我有養妳,妳就要給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竊盜 強暴 喝醉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