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翁參加廟會失聯3天 「頭破腿斷」慘死排水溝

2020/12/17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7旬翁參加廟會失聯3天 「頭破腿斷」慘死排水溝

台南一名女網友近日上網痛訴,高齡73歲的公公於12月12日時,參加宮廟舉行的宋江陣頭儀式,但卻被宮廟丟包,因此失聯3天。而家屬不斷焦急尋找,並求助宮廟人員及里長,卻被不斷推託,錯失黃金救援時間。最後家屬在一處排水溝找到公公的遺體,且已頭破、腿斷,明顯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並控訴宮廟疏忽,未檢查隊員行蹤,事後還態度消極,氣得大罵「是你們硬生生把他拖成冰冷屍體!」

YT廣告

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指出,高齡73歲的公公在12月12日凌晨約3點多出門,要去參加廟會的宋江陣頭儀式,但家屬卻在12月13日早上6點時得知,公公凌晨並沒有跟著廟會的車離開。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宋江陣頭一行人於13日晚間12點53分上車,並離開廟會現場,隨後1點08分時才看到公公獨自一人往東北方向走,根本就沒有上車。

 

▼家屬在公公失聯後幾天不斷著急尋人。(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家屬隨後趕到該宮廟詢問公公下落,但卻沒有人理會,接著就轉向其中一名委員求助,卻在1小時後才等到主委姍姍來遲,終於聯絡上宮廟宋江陣隊長後,對方竟表示「不知道啊」,並以為公公被家屬載走,家屬質疑宋江陣隊長並未在隊員上車後點名,途中還有人提醒他要打給家人查詢,但隊長也沒有執行責任,事後還嘻皮笑臉的將責任推給家屬,對該事件有相當大的疏失。

 

 

此外,家屬更痛訴,宮廟副主委兼任里長從頭到尾都不斷推託,並阻擋家屬調閱監視器,僅告訴他們「已經看過了,沒看見」,並不斷說「沒事、沒事」,但家屬卻在下午收到網友告知,事發當天在南科穗高一廠疑似有看見公公,家屬隨後再度求助副主委,希望能幫忙調閱監視器,豈料對方仍態度強硬「別人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膩?」讓家屬相當不能接受。

 

▼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公公最後身影。(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讓家屬更生氣的是,公公失蹤後他們相當焦急,共10個人兵分五路找尋,而在路上碰到一些熱心的民眾,有在附近其它宮廟的人及網友,而該宮廟卻只有幾個比較要好的人一起找到深夜,其它主委完全沒有給予幫助。直到事發後3天,家屬們才終於在一處排水溝內發現公公,當時他已頭破、腿斷,且明顯死亡,家屬悲慟表示,「他一個人流著淚在那裡等我們救他,是你們硬生生把他拖成冰冷屍體!」

 

▼3天後找到公公,他已成冰冷遺體。(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家屬透露,公公從18歲開始練宋江陣到今年73歲,至今已經50多年,然而雖然歲數已經大了,但身體仍相當硬朗,平時還會騎腳踏車運動,惟個性較慵懶,走路像散步一樣比較緩慢,而雖然公公受高血壓問題影響,表達能力受到影響且認知遲緩,但並沒有失智。但沒想到此次參加宋江陣頭,卻因此失蹤喪命,家屬目前只希望,「給我可憐無助,那樣被無視致死的爸爸一個公道!一條人命,我們只想要個公道!」然而目前宮廟仍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全球首見!9歲童哮喘就診27次亡 死因竟是「空氣汙染」
徐若瑄化妝師遇性侵!刀架脖遭拖暗巷 一見男走過狂發抖
被搶正妹實況主爆出脫衣史 怒炸反擊:我不是網紅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廟會 陣頭 丟包 排水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