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獵人找到失蹤41天邱男 家屬周五當面給50萬獎金

2020/12/16 2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獵人找到失蹤41天邱男 家屬周五當面給50萬獎金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11月6日騎乘機車,闖入台中的台8臨37線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管制區失聯,歷經41日搜尋後在今(16)日終於尋獲。家屬也表示將兌現當初約定,相約18日交付50萬元獎金。

YT廣告

據了解,37歲的邱姓男子11月6日騎機車誤闖中橫便道,遭到管制人員攔阻,他撞傷另一名管制人員後騎車逃逸,還大喊「我後面有歹徒啦」,後來疑似在谷關隧道口,跳下百米懸崖,自此失去蹤跡。

 

▼邱男表示失蹤41天完全沒有進食,僅靠喝水度過。(圖/東森新聞)

事隔41日後,邱男今(16)日終於被尋獲,當時他身上並沒有受傷,只是身體十分虛弱,暴瘦近20公斤,表示當時他在路上看到幾萬塊,所以想下去撿,結果就從「30樓摔下來」,被問及他現在最想做什麼時,邱姓男子則說「想洗澡」,他說明自己這幾天都靠著喝水過活,找不到食物和人求救,而他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失蹤41天,以為只過了幾天而已。

 

而家屬也因為過於擔心,開出懸賞獎金50萬元,如今人平安獲救,家屬也承諾將當面送上50萬元的獎金給救人的楊姓獵人。楊姓獵人日前表示,自己意外找到邱男,原先並不知道家屬懸賞50萬元,意外獲得相當開心,將捐贈部分賞金做公益、添購搜救器材,其餘獎金會運用在自家果園。

 

▼邱男來到醫院第一餐就把把雞腿便當跟花生湯吃個精光。(圖/東森新聞)

 

然而,楊姓獵人日前透露,至今仍未接到邱男家屬電話致謝,讓他有些心灰意冷。不過,邱男家屬今日表示,已經聯繫上楊姓獵人,雙方相約18日下午2點在東勢農民醫院見面,將當面交付50萬元獎金,以表達感謝之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公凍未條在家性侵孫女 台北妹忍3年崩潰求救男友
熱心女歸還400萬發票 麻糬店霸氣升級高級VIP:免費吃1年
減稅大紅包!基本生活費調高至18.2萬 一家4口省稅1400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橫 失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