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搭捷運坐博愛座!女友臭臉嗆「人品有問題」放生 他聽原因傻眼

2020/12/16 18: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男搭捷運坐博愛座!女友臭臉嗆「人品有問題」放生 他聽原因傻眼

現今對於博愛座的觀念已和以往大不相同,是否要讓座的爭議也層出不窮。日前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和女友一起搭乘捷運時,適逢尖峰時段,車廂內擠滿人潮,好不容易有博愛座的空位,沒多想就坐下去,豈料此舉卻引起女友勃然大怒,指責他「你人品有問題」並要求分手,令他百思不解。

YT廣告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無奈發文,以「捷運不讓坐女友要跟我分手」為題表示,上周五因為車子故障只好與女友一起搭乘捷運,適逢尖峰時段,車廂內乘客眾多,好不容易等到有位子空出,雖然是博愛座,但也沒多想就坐下去。

 

▼男網友因為「博愛座」和女友發生爭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豈料,此舉卻讓女友怒火中燒,一路上對男網友不聞不問擺臭臉,經過男網友的追問下女友才不滿表示,「剛剛旁邊一堆比我們年紀大的人,你幹嘛不讓座?」並怒斥他「你的人品有問題」要求分手。男網友聽了一頭霧水,急忙上網求助,並附上博愛座相關新聞連結詢問「這樣還能復合嗎?」

 

▼男網友在Dcard上大吐苦水。(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兩極評論,部分網友認同他女友所言,表示「都說了旁邊有一堆年紀大的人,不懂你是怎麼坐得心安理得」、「如果當時有老人你自己沒有受傷或是任何需求,的確應該禮讓給那些需要的人」、「難道不用環視四周有沒有人比你更需要座位嗎?」但也有一派人認為女友根本是道德魔人,「被博愛座情緒勒索也是很失控,博愛座的原意是大家有需要都能坐,累得要死也是一種需要阿」、「好好溝通一下,不讓座就分手會不會太好笑」、「沒人坐為什麼不能坐?」。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熱心女歸還400萬發票 麻糬店霸氣升級高級VIP:免費吃1年
阿公凍未條在家性侵孫女 台北妹忍3年崩潰求救男友
6歲童高燒急診!突喊「媽媽我好累」倒地亡 醫:毒素來太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