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公民老師「螺紋型保險套」 館長認罪:嘴賤就要負責任

東森新聞 2020/12/16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嗆公民老師「螺紋型保險套」 館長認罪:嘴賤就要負責任

館長陳之漢因為在直播當中提到螺紋型的男性衛生用品,遭到公民老師提告妨害名譽,今天(16日)上午再度出庭,原本始終否認犯行的陳之漢,在檢察官要他敢作敢當的勸說之下,首度鬆口承認錯誤,開完庭之後面對槍擊案的進度,他認為目前槍手供詞還是避重就輕,連誰出錢叫他辦事都還不知道,期盼檢警能繼續調查。

YT廣告

為了妨害名譽案再度開庭,館長陳之漢在眾多保鑣的戒護下,坐著輪椅進入到台北地院,看得出來神情一派輕鬆,由於他在直播上用影射的方式,說要開發螺紋狀的男性衛生用品,遭公民老師羅文提告妨害名譽,原本館長全程否認犯案,但卻在最後一次開庭,首度鬆口認錯。館長陳之漢:「剛剛檢察官他也是很好心跟我們講,我們面子一定要給人家的,其實我們講實在被判一個這個東西也沒什麼啦。」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因影射男性衛生用品遭告。(圖/東森新聞)

還原庭上的經過,原本館長強調自己講的螺紋男性用品,不是貶低特定人士,但是檢察官直接反駁表示看完整段直播的前後文,明顯看得出是影射,希望館長能敢做敢當,當個有武德的人,似乎就是因為這句話讓館長軟化,首度鬆口願意認罪,並強調看法官怎麼判刑,他都願意接受,但提到槍擊案日前新北市刑大再度逮獲,可能涉及槍擊案的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等人到案,對此館長更是動怒,認為幕後金主是誰都還不知道。館長陳之漢:「沒有真凶,動機是什麼?大家都知道寶和會,查他以前的資料很出名,收錢辦事專門打死人,台北市居然可以容忍這種幫派,而且它存在超過十年。」


▼館長陳之漢訴求檢方追查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認為槍手至今還是避重就輕,成為檢警難以突破的點,除了請保鑣保護自身安全之外,近期也想趕進度,讓受到槍傷的右腿能盡快恢復。館長陳之漢:「醫生是建議我兩腳出力,因為我一開始還是左腳,我還是慣性用左腳,因為右腳會痛,他是叫我一直習慣用兩腳。」


▼檢察官希望館長要有武德。(圖/東森新聞)

槍案發生至今已經將近四個月,館長已經能站立並且短距離行走,期盼檢警能持續抽絲剝繭,讓槍擊案的真相能盡快水落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殺手槍擊館長前被帶去探監 寶和會幹部「給決心」 對話流出
館長中槍105天「硬舉177kg」9下!腿骨碎裂X光照超嚇人
涉館長槍擊黑幫遭逮 竟也恐嚇「聯光通」入主者 勒索2千萬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