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鼓山深夜大火!疑電動機車充電爆炸 50歲翁40%燒傷

2020/12/16 06: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雄鼓山深夜大火!疑電動機車充電爆炸 50歲翁40%燒傷

今(16)日凌晨3點多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巷弄內,有二間木造平房起火燃燒,消防局派出多輛消防車與60幾位消防隊員前往搶救。二戶起火民宅裡面分別住有2名老人,其中一戶住戶有中風,被鄰居從裡面帶出逃離火場,至於另一名50歲左右的老翁在火警發生後自行逃離,但是全身有百分之40燒燙傷,蹲在空地發抖被鄰居發現。

YT廣告

救護人員馬上將燒燙傷的老翁做包紮降溫,準備送醫急救,但老翁堅持不肯就醫,救護人員覺得對方有生命危險,將其強制送醫急救,而被鄰居帶出的中風居民,受到驚嚇並未受傷。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巷弄內,有二間木造平房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至於起火戶的對面屋主表示,他有聽到多聲爆炸所以出來查看,一開始以為是廟宇拜拜放鞭炮,沒想到竟是對面放置電動機車爆炸,火勢從外面延燒到屋內,將二間木造平房全部燒毀,而警消已在4點半左右將火勢撲滅。目前初步研判疑似是電動機車充電,導致爆炸起火。

 

▼消防局派出多輛消防車與60幾位消防隊員前往搶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闖德基管制站失蹤41天 躲涵洞睡覺被尋獲
6歲童高燒急診!突喊「媽媽我好累」倒地亡 醫:毒素來太快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