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闖德基管制站失蹤41天 躲涵洞睡覺被尋獲

2020/12/16 06: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闖德基管制站失蹤41天 躲涵洞睡覺被尋獲

上(11)月6日,新竹一名邱姓男子騎乘機車闖入位於台中的台8臨37線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管制區失聯,經過和平分局歷40日不眠不休積極的搜尋,終於在今(16)日凌晨1時許,在谷關台8線1.3k對面廢棄電廠在涵洞裏尋獲。

YT廣告

至於邱姓男子的行蹤是在昨天晚上10點左右被民眾發現,當時和平分局谷關所接獲楊姓民眾來派出所報案,表示他在谷關台8線1.3k對面廢棄電廠打獵時,發現電廠後山有一人躲在涵洞裏睡覺。谷關所王所長獲報後,立即調派該所警力5人由副所長陳文評率同消防局搜救人員前往救援,終於發現失蹤至今已有41天的邱姓男子。

 

▼邱姓男子的行蹤是在昨天晚上10點左右被民眾發現。(圖/東森新聞)

 

目前邱姓男子身體虛弱,已先送往醫院檢視身體健康狀況,再辦理後續案情釐清事宜。儘管邱姓男子家屬曾至台中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和平分局谷關所王所長救援不力,但王所長仍不放棄搜救行動,積極聯繫民間搜救團體,總計至12月16日止共出動警、消及民間救援團隊320人次,終於讓邱姓民眾一家能夠團圓。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騎乘機車闖入位於台中的台8臨37線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管制區失聯。(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萬里驚見泳衣女浮屍!疑為八煙失蹤人口
15歲少年爬百岳失聯!警尋獲秒送下山 網怒喊「使用者付費」
獨/婦人陽明山八煙溪被沖走失蹤!山友設便橋遭拆除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