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板橋驚傳居檢男猝死防疫旅館 坐馬桶側倒浴缸旁

2020/12/15 1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板橋驚傳居檢男猝死防疫旅館 坐馬桶側倒浴缸旁

新北市板橋區今天(15日)下午驚傳猝死案!一名正在居家檢疫的林姓男子,被人發現猝死在防疫旅館內,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經鑑識人員勘查,林男死亡時坐於浴室馬桶上、側倒於浴缸旁,無相關外力介入跡象,現場出現高血壓、心臟病與感冒藥等藥品,並無異狀,目前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林男12月8日從大陸返台,並在12月8日至10日由機場疾管署集中檢疫,隨後便入住板橋防疫旅館。據了解,在居檢期間,林男曾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於12日13時30分外出就醫、12日14時許返回,根據林男女兒證實,父親曾因中風在亞東醫院有就診紀錄。

對此,新北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黃冠傑出面表示,該案是在旅館內昏倒,衛生局得知立刻通知警方到案,抵達時林男已明顯死亡,他也透露,林男曾進行2次採檢,均是陰性,因此研判其死因與武漢肺炎無關,後續將由檢察官、法醫進行檢驗,來釐清林男的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清純童星下海當18禁網紅 一周狂賺近6千萬爽住豪宅
灌水泥活活悶死同學 八里15歲桶屍凶手遭逮狂唸佛經
她逛夜市驚見「香菜奶蓋」 親曝3分糖試喝心得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