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驚傳當街擄嬰!年輕媽買菜轉身 陌生男竟推走嬰兒車

2020/12/15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中驚傳當街擄嬰!年輕媽買菜轉身 陌生男竟推走嬰兒車

台中大里區今天(15日)傳出一起偷嬰事件!一名女子推著男嬰到十九甲市場買菜,沒想到她一轉身,就發現一名陌生男子試圖將嬰兒車推走,這讓她見狀後立刻阻止。對此,立德里里長江和樹得知後,立刻向警方報案,並於臉書發文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YT廣告

據了解,今天上午11時許,一名母親推著嬰兒車,帶兒子到台中十九甲菜市場逛街,沒想到在買菜時,一名年約40至50歲,頭戴鴨舌帽與口罩的男子,突然將嬰兒車推走;據了解,當時該名母親一手抓著嬰兒車,詢問「推什麼?」但對方仍不回應,繼續推著車子,所幸女子說要報警後,對方才終於放手。

▼一名女子的寶寶差點遭陌生男子搶走。(圖/翻攝自江和樹臉書)


事後,該名母親向里長江和樹通報此事,江和樹立刻通知警方,並於臉書提醒民眾,「外出帶小孩時,小孩絕對不能離開自己的視線,也千萬不能分心,因為現在的人實在有時候猜不透,他們的心裡是有著什麼樣的想法」,他也強調,目前已加派警方巡邏,提醒民眾需留意小朋友們的動向。

▼江和樹立刻通報警方,並於臉書提醒民眾需多加留意。(圖/翻攝自江和樹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兒拒幫70歲爸自費麻醉「老人不怕痛」 暖醫出招逼哭萬人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3月女嬰喝母奶「中毒身亡」 親媽做一件事害死她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