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2020/12/15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一名人妻表示雖然已經和丈夫結婚7年之久,但是2人僅發生過2至3次的性行為,認為非常不滿足,婚姻生活相當不愉快,多次要求丈夫去求診,但丈夫都是冷漠回應,最後甚至還對她惡言相向,讓她感到非常心寒,立刻到法院求離婚。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居住在彰化的這對夫妻,2013年6月在越南舉辦婚禮,並在同10月登記結婚,當時還在越南時就發生過2至3次的性為,不過丈夫因為性功能障礙,無法像一般男子輕鬆搭起帳篷,所以每次都僅能草草了事,或是直接在壞壞的過程中就半途而廢,回台至今已經7年,夫妻倆沒有發生過任何一次性行為,人妻養兒育女的願望落空。


▼夫妻倆結婚後,僅發生過2-3次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人妻透露多次與丈夫溝通,並且要求去就醫治療,但是丈夫都冷漠以對,多年下來只願意接受1次治療,隨後就經常到凌晨12時,甚至凌晨3時左右,才選擇返家,以逃避就醫的請求。夫妻倆雖然睡在同一個屋簷下,但雙方皆是各睡各的,婚姻生活非常平淡,完全沒有親密的接觸,可說是沒有任何愛意。

 

不僅如此,人妻更是控告丈夫,每次抓到機會請他看醫生時,就會腦羞成怒,不僅口出惡言,甚至還會強行指侵,讓她感到非常害怕,決定向朋友求助,最後派出父親與丈夫溝通,協商離婚事宜。沒想到,丈夫沒有因此鬆口離婚,還威脅「拿刀殺殺死(台語)」、「她就不要給我機會,我就把妳殺死比較快!」

 

最後人妻受不了,只好選擇向法院提告丈夫。彰化地院在審理此案時,依照雙方協商離婚時的吵架錄音檔,以及人妻向友人求助的對話紀錄,認定夫妻倆確實已經沒有婚姻之實,形同陌路,最後在今(2020)年12月9日,判定2人離婚,全案仍可在上訴。


▼彰化地院判定夫妻離婚。(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月女嬰喝母奶「中毒身亡」 親媽做一件事害死她
她交往9月男友竟是親哥 阿嬤激動曝荒唐內幕
2020還在亂!唐綺陽再示警:本周有事件發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