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人崩潰!車頭燈打光印堂發黑 包套7萬婚紗毀了

東森新聞 2020/12/14 2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對新人找了朋友介紹的個人工作室花了七萬多包套拍婚紗,但新娘指控拍攝過程,新秘遲到導致要拍攝的黃昏美景變黑夜,新娘的黑色禮服跟黑夜融為一體,甚至攝影師以車頭燈打光,讓她印堂發黑,即使修片兩次,還是無法接受,但攝影師說是因為當天天候關係,才拍不出新人想要的感覺,藝術作品很主觀,他也願意依照契約退還一萬三千多元,是當事人不願回覆他。

YT廣告

想要擁有浪漫唯美的婚紗照,許小姐透過朋友找了一家個人工作室,攝影師拍胸譜掛保證,作品一定讓她滿意,但兩天下來拍了一肚子氣不說,拍出來的效果讓她瞬間幻滅。

▼新人找了工作室花了七萬多拍婚紗,但新娘指控因新秘遲到導致要拍攝的黃昏美景變黑夜,攝影師甚至以車頭燈打光,讓她印堂發黑。(圖/東森新聞)

拍攝當天因為新秘遲到一個多小時延誤行程,等到要拍黃昏美景時已經是晚上,沒想到打燈時攝影師居然用車頭燈代替。

▼許小姐花了七萬多包套,包括七件禮服,和兩天新秘和婚攝的費用,唯美婚紗照變成倩女幽魂,讓她超傻眼。(圖/東森新聞)

許小姐花了七萬多包套,包括七件禮服,和兩天新秘和婚攝的費用。

 

原本期待的唯美婚紗照現在變成倩女幽魂系列,讓她無法接受。

 

攝影師:「新娘她們想要一整顆的夕陽,或是很漂亮夕陽的光域,但因為雲層太厚的關係沒辦法拍,可以讓她補拍,可是全部重拍不太可能。」

 

▼遭控婚攝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但也願意依照合約退還沒有使用的婚紗和相本費用。(圖/東森新聞)

遭控婚攝表示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但藝術是很主觀,許小姐不滿意,他也願意依照合約退還沒有使用的婚紗和相本費用,共一萬三千多元,但許小姐已經決定找其他婚攝重拍,不讓自己一生一次的回憶變成惡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Google全球當機鄉民哀號 Youtube可用這招破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