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2瘦男想賣BMW!一言不合掏出榔頭開打 反遭車行老闆秒KO

2020/12/14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嘉義2瘦男想賣BMW!一言不合掏出榔頭開打 反遭車行老闆秒KO

近日出現一起打人案件!2位男子到車行估車,沒想到因為不滿估價,其中一位男子竟持榔頭朝著老闆的頭部攻擊,最後反遭練過搏擊的老闆狠揍一拳,最後嚇得逃跑。對此,警方表示2位男子是隨機犯案,將會聯絡他們到案說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看似20多歲的年輕男子開著百萬名車與車行老闆議價,但是車行老闆覺得有異多問了兩句,後方穿著黑衣的男子,竟然就從外套中拿出榔頭攻擊老闆,還好老闆身強體壯,且練過搏擊,幾拳就把對方打到地上,這兩名男子自知不敵,就趕快開車落跑。


▼男子秒遭老闆打倒在地。(圖/東森新聞 / 當事人臉書)

車行老闆也在11日將此事件發布在臉書,「希望全台各位做生意的要小心,注意安全」,透露當日2位男子到車行估車,但是老闆表示價格不滿意不願意購買,沒想到對方下秒就開始攻擊,認為這可能是隨機搶劫,呼籲各位老闆必須要多注意。另外,老闆也表示幸好自己有練過搏擊,不然極有可能會受到重傷,最後也直呼「歹年冬搞蕭人」!

 

消息曝光後,附近車行業者都人心惶惶,表示「我覺得是還滿可怕的,當然是有一定警惕作用,那我們也是要多小心。」並且已經要求員工要注意可疑人士。另外,也有高雄業者透露,2位男子幾天前才在高雄犯案,業者不但被騙了2萬3千元,而且也被當街被毆打。

 

▼老闆呼籲各位業者必須要多注意。(圖/東森新聞 / 當事人臉書)

對此,嘉義竹圍派出所副所長梁榮哲表示,據車行老闆透露,自己完全不認識2位男子,之前也沒有任何糾紛。因此警方也提醒車行同業,這兩人都是隨機犯案,從高雄一路北上到嘉義,看到路邊有二手車行,就會把車開來議價,如果最後騙不到錢,就會拿凶器打人,將會通知車主與涉案男子到案說明。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 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難堪分手!現腹中胎兒帶財 讓她月收暴增80萬
台南正妹女警指揮交通!駕駛綠燈看呆慘被妻巴頭 網笑歪:難怪塞車
清純女星遭罵O女!她拍濕身火辣照反擊 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