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男友狂偷吃!黑美人迷昏勒斃 下體綁橡皮筋

2020/12/14 09:10 字級:
讀稿
已婚男友狂偷吃!黑美人迷昏勒斃 下體綁橡皮筋

1年多前,屏東發生1起黃昏不倫戀引發的情殺案。65歲的江姓女子不滿75歲的黃姓已婚男友提分手,還嗆她又黑又醜,先連續2次企圖迷昏、殺害對方,但都失手,直到第3次,才用尼龍繩將黃男勒斃,再開著死者的車逃逸,最後因1場離奇車禍,被警方逮捕。

YT廣告

65歲的江女平靜地向警方坦承犯案,她供稱,因曾在黃男的檳榔園工作,2人日久生情,雖是黃昏之戀,但仍像年輕人一樣經常約會。豬腳店的員工也說,江女有時工作到一半,人就不見了,大家後來發現她是躲到一旁講電話,久了也都知道她交了男朋友。

 

江女與黃男交往的前2年感情還不錯,但案發前1年,黃男另結新歡,對她的態度開始轉變,常向她炫耀:「我的行情很好,一堆人排隊等著跟我交往!」案發前1週,黃男向她提出分手,嫌江女又黑又醜又矮,江女因此萌生殺害黃男的念頭。

 

▼75歲的黃男(圖)慘遭情婦勒斃。(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黃男陳屍在屏東南華大橋堤防旁,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黃男陳屍在屏東南華大橋堤防旁,被晨運的民眾發現。(翻攝畫面)

 

案發當天上午,江女在魚湯裡加入安眠藥,想將黃男迷昏後再殺害,但可能是藥效不夠,黃男喝了沒感覺,江女無機可乘。當天傍晚,江女邀黃前往汽車旅館,偷偷將安眠藥加入酒中,讓黃喝下昏迷,江女原本想用剪刀剪斷黃的生殖器,讓他失血過多而死,但因為沒帶剪刀,所以向旅館人員索取多條橡皮筋,套在黃男的生殖器上。

 

後來黃因此驚醒,江女開車載黃男開往南華大橋堤防旁,在車內與黃男談判。由於黃男再度出言羞辱,江女氣憤難平,便坐到後座,拿出預藏的尼龍繩套住黃男頸部,猛力往後緊勒,黃男雖然力圖掙脫,仍遭勒斃,江女將黃的屍體拖出車外後,隨即駕車逃逸。而遭棄屍的黃男,下體則綁滿了橡皮筋,十分詭異。

 

屏東縣警局里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賜明回憶,當天中午警方和黃男家屬聯繫時,家屬表示死者的汽車早上9點多在內埔鄉與機車發生車禍,稍早前才剛被內埔分局通知。陳賜明聞訊,馬上指派員警到內埔分局索取相關資料,而死者的兒子也向警方透露,死者和一名豬腳店的江姓女員工關係匪淺。

 

▼75歲的黃男(圖)慘遭情婦勒斃。(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江女開走男友的車輛逃逸,卻不慎在迴轉時撞到機車。(圖/翻攝畫面)

江女開走男友的車輛逃逸,卻不慎在迴轉時撞到機車。(翻攝畫面)

 

警方調閱車禍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下車的駕駛是一名女子,於是帶著影像到豬腳店詢問,確認肇事者就是江女。當警方正要將汽車拖回警局採證時,江女竟悄悄現身,準備與被撞的機車車主討論賠償事宜,結果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將她帶回警局訊問。

延伸閱讀
【畸戀殺人綁下體1】斷氣紅衣男下體綁滿橡皮筋 離奇車禍讓凶手現形
【畸戀殺人綁下體2】「玩過就好別再讓我看到妳」 渣男還炫耀能做多人運動
【畸戀殺人綁下體3】她連下3次毒手才得逞 凶車驚遇靈異力量
【畸戀殺人綁下體4】家屬質疑死者遭作法 民俗專家:綁下體無法拘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畸戀殺人綁下體】不甘人夫男友偷吃不斷 狠心黑美人毀他生殖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實施嚴格管制措施!德16日起全境封城 商業活動全禁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