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具白骨躺床上!板橋男失聯10月 房東進門收租嚇歪

2020/12/13 15:09 字級:
讀稿

房東表示,60歲的高姓房客今年二月最後一次匯租金,之後再也連繫不上,直到12月10日,房東親自前去收租金,在門外還聽到收音機的聲音,呼喊卻沒人應門,透過備份鑰匙開門,竟發現房客已經成了白骨,嚇得奪門而出立刻報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房東表示,當時站到門外,聽到裡頭有收音機的聲音,但喊了好幾聲「有人在嗎?」都沒人回應,因此拿出備份鑰匙開門,進到屋內發現電風扇還在運轉,不過轉身進到房間看,驚見一具白骨,嚇得他奪門而出,立即報警處理。轄區海山派出所警方及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因為住家門窗沒有被破壞、侵入的痕跡,屋內擺設一切正常,沒有打鬥跡象,而死者躺在床上成了白骨,透過報驗追查死因。

 

▼警方及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透露,死者所住的老舊公寓,裡頭房客大多都跟周邊住戶鮮少有互動,房東進一步向警方透露,死者已經承租10幾年,過去每2個月匯房租給房東父親,但就在今年二月最後一次繳租金後,再也聯繫不上。

 

▼死者姊姊表示弟弟跟家人長年沒有往來。(圖/東森新聞)

 

就在9月時房東打電話給他,發現已經停話,以為死者已向他的父親退租,因此沒有放在心上,後來確認真的積欠租金,決定於10日下午親自前往收租,卻目睹他成了白骨,至今仍驚魂未定。警方事後聯繫上死者姊姊,姊姊表示弟弟跟家人長年沒有往來,且未婚沒有孩子,生前曾開挖土機工作,也已經好幾年沒工作了,究竟什麼原因突然死亡,仍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發酒瘋砸爛早餐店 台中男甩4歲妹巴掌:這樣爽嗎?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