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少年凌晨遭西瓜刀砍殺 渾身血衝清潔隊求救

2020/12/13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3少年凌晨遭西瓜刀砍殺 渾身血衝清潔隊求救

網路糾紛惹禍!今(1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土城清潔隊門口,突然出現2名渾身是血的14歲少年前來求救,並表示他們遭人持西瓜刀攻擊,清潔隊員立刻協助報警,隨後發現共有3名少年,身上都有輕重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警方初步了解案情後,已鎖定嫌犯車牌號碼,並全力追緝,然而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名少年疑似在網路上和他人發生糾紛,並在今日凌晨騎車行經擺接堡路及員福街時,和嫌犯正面遇上,隨後便直接遭對方攻擊,其中一名14歲少年的右手腕遭砍,另名同齡的少年則是背部和右膝有撕裂傷,兩人均無生命危險,被立刻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另一名16歲少年在左手上有10公分的撕裂傷,所幸也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土城醫院急救。

 

▼2名少年被送到亞東醫院急救。(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清潔隊員透露,當時其中2名少年前來求救時身上沾滿血跡,並聲稱在附近遭人持刀砍傷,而清潔隊員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有明顯的刀傷,並趕緊協助報警並叫救護車,也立即將少年帶進室內休息,但清潔隊員也不清楚詳細的案發情況。

 

少年遭砍傷後跑到清潔隊求救,從擺接堡路、員福街上的分隔島到機車車頭上都血跡斑斑,清潔隊內地板上也留下大片鮮血,而警方到場採證發現,少年們騎乘的機車倒臥在地上,且車身都有明顯毀損,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4輛機車及1輛汽車涉案,警方也將循線將人追緝到案,然而詳細事發動機仍有待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按摩遇6.7強震!兇妹全裸跳起炸出長輩 網暴動噴鼻血
尪在外工作太寂寞!2寶媽跟公公同睡 婆婆氣炸了
5566合體許孟哲婚宴!孫協志何時娶夏宇童?親吐6字回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