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竹北劫囚案漏網之魚落網 在逃李女傍晚現身說明

2020/12/12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竹北劫囚案漏網之魚落網 在逃李女傍晚現身說明

新竹縣竹北劫囚案,一名在逃的李姓女共犯今(12)日傍晚到案,當時警方逮捕嫌犯轎車時,女共犯剛好不在車上,在不遠處聽到警方槍聲,隨即逃逸成為漏網之魚,最後在警方策動下,由員警陪同到案說明案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籍斯瀚曾犯下縱火案遭判3年7個月,不過卻沒有如期報到服刑,最後被通緝,警方於8日晚間在竹北街頭發現他,沒想到籍斯瀚被抓到後仍不放棄逃亡,竟在隔天突然大喊「心臟好痛」並痛苦哀號著倒地,讓警方派出2名員警戒護就醫。

▼籍斯瀚歷經21小時的逃亡,日前在基隆七堵遭到逮捕。(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籍斯瀚的朋友早已事先在急診室門口埋伏,讓籍斯瀚順利逃脫警方,幫助他的正是陳姓人妻女友、30歲的曾姓女友人、21歲的李女及32歲彭男,一群人組成劫囚團隊,將籍斯瀚劫走,他們歷經21小時的逃亡,在基隆七堵遭到逮捕。

▼籍斯瀚的陳姓女友是曾女的閨密。(圖/東森新聞)

而在警方追捕過程中,曾姓女子被打中2槍,事後被警方送醫治療。根據《聯合報》報導,曾女在腿部中槍後鮮血直流,但她卻完全沒哀號,反而不斷表示自己iPhone沒拿,希望救護人員幫她拿一下,疑似是想跟親友聯繫,對自己的傷勢似乎並不是太在意。對此,警方也表示,他們一行人在逃亡時幾乎都待在車上,另外3人更是多次討論要如何串供,將劫囚責任全推給曾女,行為讓人傻眼。之前唯一在逃的李姓女共犯今(12)日傍晚終於到案,警方也將調查釐清案情細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遭撞捲車底拖行18m!頭皮噴血全身傷 出道秘辛流出
2寶媽開趴爛醉!3歲女兒受困雪地凍死 母辯:她夢遊
9月女嬰被活活咬死!全身都是瘀青血痕 狠父嗆:她是家族恥辱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竹劫囚案 籍斯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