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利左右詭異飄移害4車連環撞!驚人維修費出爐

2020/12/12 20: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賓利左右詭異飄移害4車連環撞!驚人維修費出爐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西屯路段,昨(11)日晚連續發生兩起追撞事故,駕駛賓利的駕駛疑似在快速道路變換車道,導致後方福特反應不及撞上,後方兩台車又因煞車追撞,所幸無人受傷。4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但根據技師初估,賓利這一幢,修復費用將超過百萬元。

YT廣告

警方調查,事發於昨(11)日晚間7時許,50歲的張姓男子駕駛千萬賓利,沿著西屯區中彰快速往南近市政路匝道,從第二車道變換至第三車道,又突然切換到第二車道,導致後方駕駛福特的31歲王姓男子閃避不及,撞上賓利車的左後方。

 

▼在賓利後的福特疑似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賓利。(圖/警方提供)

當下行駛在後方駕駛灰色日產車的59歲汪姓男子,見狀後立即緊急煞車,卻被後方駕駛百萬休旅車的32歲張姓男子撞上,所幸兩場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受傷,4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警方初步研判,肇事主要原因,疑似是賓利車變換車道不當,加上福特車並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追撞;第二起事故的張男,則是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而釀禍,但相關肇責仍有待交通大隊釐清。


▼賓利駕駛因不當變換車道,造成追撞,維修費恐超過百萬。(圖/警方提供)


藍色賓利後方保險桿與車燈被撞脫落、車身凹陷變形,板金還翹了起來,福特車右前方葉子板與車燈、保險桿損毀;日產車與百萬休旅車則分別是左前方與右後方車燈處損毀。據了解,根據《TVBS》報導,一名汽車技工表示,肇事的賓利新車的價格,就需要1500萬元以上,這樣子初估下來的話,維修金額可能都要150萬元以上。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賓利等紅燈!外送員腳踩車門狂搖 24秒畫面曝
聘「車手」撞毀賓利、開大7衝魚池 高雄車行詐保騙4千萬
不敢移車!台中千萬賓利撞路邊併排小車 天價維修費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